淡水河岸的秘密基地附近 出現怪咖老先生!!!!

下班後跑去淡水找甜甜
她好酷 再學打鼓耶!!!!!帥氣!!!
認真的女人最美~~~哈哈

反觀自己好像廢人XD
所以剛剛回家思考了一下 
感覺應該學點新鮮的
發現BEATBOX台灣現在有開班
我想學!!!!!!!!
剛剛聽到以前亂錄的假BBOX 快要吐了 真是好噁心!!!!

BBOX課程 三到五人就可以開班耶!!!!!
還有一對一教學 但是貴三百
如果老師很帥 一對一BBOX 太害羞了~~~~~
看了師資 幾乎是台灣目前比較有名的幾個人
有一個還是之前棒棒堂的ECHO 
在他進棒棒堂之前叫ABC 
早就注意到他了!!!!長的挺可愛
只是如果給他上課 
BBOX嘴巴要扭來扭去 還會噴口水 這樣好糗!!!!


晚上到淡水河岸
發現怪老頭
河邊有一尊雕像Prayer
 
他是在學我家太陽嗎?
我和甜甜也陪著他向星星祈禱 願望會實現!!!!PLZ!!!!

五虎將 瓶中信的願望
只剩我和甜甜2宅沒實現
兩人坐在秘密基地顯得更加悽涼~~~~(風吹)
不過甜甜 你放心 
就要回來了!!!!!請耐心等待....
我會陪你ROCK!!!別忘我是Big Fan
但前提是 要回得來Peace!

你的人生充滿笑點 真是絕了!!!
驚奇四超人最後1枚快點收集完成
我愛你的Mix版.....

最後期待我們有機會成為
可以從"五虎將"脫身為"Open將"
喜歡今天晚上跟你說的那招
有回到媽媽懷抱裡的那種感覺(秘)
你懂得~~~~~哇哈哈 




ps.龍蝦大俠不要欺負甜甜叫她吃冰
我們已經在吃了.....
10元很便宜 很長~~~~~~~~~~~
還是巧克力色的 很黑!!!XDDDDD
但mix 我也喜歡....
我不介意2種1起上!!!!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