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安大師 韓國靠你先衝啦~~~~幫我們先開路 用高粱酒迷昏韓國年輕人!!

昨天和Kero約了安大師到東區的燒霸吃燒烤
目的是 長得像GD的店員!!
之前批踢踢版版上有版友說這家店裡有一個男店員長的很GD
我們決定替大家親眼看看到底像不像

感想是............還好,有那麼一點點像 就一點點
(安大師覺得像小鬼......我覺得還好 不過他朋友曾說過GD像小鬼
但我覺得我比較機車....從GDYB時期 就一直覺得GD像阿弟仔 我應該眼瞎了!!!!哈哈ㄚ哈阿)
單眼皮 小臉 髮型很像 只是有一點點矮啦哈哈
很可惜的是不是假GD幫我們服務
不然就可以亂哈拉 然後有圖有證據....
所以最後我們沒有拍照 沒有真相 
好奇的人還是得自己去親眼瞧瞧像不像GD囉!!!!哈哈哈

今天安大師送了我BB手燈
我問 "那你自己沒有怎麼辦?"
她答 "周邊於我如浮雲"
"..........................."
好好笑!!!!不管怎樣 謝謝啦!!!!
我會把浮雲帶去韓國找太陽的!!!!!哈哈哈哈哈

我的韓國之旅就靠您先去打先鋒
跟當地人混熟
我知道你的能耐
哈哈哈哈阿
要讓我滿載而歸唷!!!!科科科!!!!


再來本週是禮物周嗎?
都拿人手軟了.....除了浮雲外
星期四收到了在日本唸書的金魚寄來的包裹

哇哇哇........他在日本幫我收集好多BB的廣告單
哈哈日本也是DM天堂啦~~~~~
而且金魚代替我們看的日本BB演唱會 很羨慕她
不過他也幫我們挑了周邊
一見到BB束口袋 笑了.........
傳說中袋子控金魚出現!!!!
只是......袋子很好看 會捨不得用捏
我會好好收藏的.....謝謝 金魚!!!!

上面兩位的研究所都要Fighting~~~
加油!我知道你們行的
在國外念書不容易 但這機會也不是每個人都友
所以...........
請替我完成留學夢阿~~~~!!!!



最後是剛剛從長灘島回台灣的幸福小桃
離開公司後 他去了一趟海外旅行 美麗的長灘島 
他很開心阿 吃吃喝喝 又能穿上美美的比基尼(我口水都流了)
他請當地人做了一個太陽的項鍊耶!!!
中間還是我的英文名字
有我名字的東西都喜歡啦....
小桃真是太有創意了!!!!
"太陽的心 有我"
(我好噁哈哈哈)

只是問題我脖子太粗(肥) 
鍊子似乎有些短捏!!!
哈哈哈哈哈哈



深深地感覺到
當朋友在何處都會想到莎拉的那時候......

我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