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老師.......我也愛你!!!!哈

Blog針對目標群眾打廣告 好像還是有效用的
前幾天有人可能是搜尋到我之前寫的曲老師第一本書的心得文
(相關文章:嗑書蟲]曲家瑞 拜託!不要每一個人都一樣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14696453)
在下面回應打了簽書會廣告
於是我真的去了 是想說最近自己一直再追星
沒有當個文藝青年 好像缺少了點什麼
應該....要來一個知性的下午
去聽聽曲老師介紹他的新書 聽她說話也不賴
搞不好會因此有所想法也不一定

拉了豬逼一起到簽書會現場
原本 很窮的我 打算聽聽就離去
但現場的氛圍 老師自我推銷 及當日買85折的誘惑
驅使我仍舊衝動的買下了這本曲老師的新書


曲老師上1本作品《拜託!不要每個人都一樣》
出版社找他的時候
原本是想寫關於愛的書
不料出版社說市面上有太多討論愛情的書籍....
沒辦法...出版社當然會以市場為重
便請老師改寫關於心靈勵志類的內容
於是老師出了她的第一本書
聽說買得還不錯 成為書店的暢銷作

因為上本作品大賣
出版社這次讓老師讓"做自己!"
於是想出了原本的書名
《幹!做自己》
曲老師面對自己最真實的新作
第一章就大爆一路以來的感情路
披露自己的第一次 愛上有婦之夫等...
當然這樣的書名出版商一定不能接受
於是"稍微"幫老師潤字改書名
《喂!幹嘛不做你自己》 成為最後決定!

和上本1樣 封面老師不露臉
戴上在日本買的50元馬臉
老師覺得跟自己很像
今天現場老師也把馬臉帶上了
她說帶上馬臉以後的她
變得更有自信!!!XD超可愛!!!


老師很可愛的爸媽這天也來到了現場
而且就坐在我正後方
老師要介紹她們的時候
媽媽還很害羞的歪著頭手遮著嘴巴笑得合不攏嘴
自己的女兒有這種成就
任天下父母都會得意吧!!!!

老師還帶了超可愛的雪納瑞
名字是BB 噗那不是就豬逼嗎?

簽書會上送了很多東西 高級手錶 公仔 水鑽姐姐親手做的卡片等...
不過我都沒有拿到 哭哭 
有很多學生上台被訪問
大家的願望都一樣
就是想 考上實踐 成為老師的學生
我也想啊...
無奈我已經老了 不是學生 無法如願.....

老師率性的好個性也吸引到很多以前的學生回來看她
我心想如果今天是我們資傳的老師
勉勉強強....也許去個 盧老搞怪 施老攝影 的吧....
絕對不會像曲老師這樣 
根本不是我老師 仍大力支持的吧!!!

原本預計30-50分鐘究可以簽到我
沒想到大家都和老師聊開 大家滔滔不絕
我排了快2小時才到我
連今天巧遇的高中同學阿洸都逛完敦南誠品
我還在排 而且只向前走了大約4步 超浪費時間
果然還是有管制好一點 不然沒完沒了....
後面的行程全都耽誤 害我沒看到Evanyo!

排到最後被人插隊 火氣上來 有點暴躁
一直到和老師對話的時候 心情才趨於平靜
不是我再說
為什麼別人成功我失敗
就是在這裡
再我前方的一個女生 
把自己的手繪拿給老師看
上面還說自己明年要去美國 然後要前進PIXAR
我瞧了一眼 說實在的.....soso....
當時心裡完全火爆的我 有個壞念頭
os.是"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而曲老師卻鼓勵她 告訴他
現在她上次再PIXAR遇到一個台灣女生
在PIXAR畫手稿 即使他不會畫3D的小故事
然後幫這女生加油打氣!!!
這樣一比較就知道 我真的是很Low的人!!!(硬要歸咎於氣頭上!!哈哈)
還有很多要跟老師學習的呢!!!

終於換我簽名 老師很主動的就會問我是哪個學校的(噗 以為我還是學生XD爽!!!!)
然後我告訴他之前曾經遇見她的事情
(相關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14737685
我知道老師印象會模糊啦 不過還是要裝熟提一下XD!
老師和我握手的時候 超級熱情
她不只是碰一下這樣子的握法
而是握了之後捏一捏 還告訴我..."你的手....握起來很有福氣"(糗翻)
我知道啦!!我都沒做家事 手又很厚....
聽說這是很有福氣的寫照啊!!!
最後 率性的曲老師 臉貼臉熱情合照 讓人很害羞說!!

結束了簽書會 外頭已天黑
原本以為看不見誠品前的亮晶晶耶誕樹...

沒想到還是被我看到了....
那用得意的廣角來自拍一下 做紀念囉....



雖然老師看不到我的文章
但還是要祝 曲老師耶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