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最愛 媽媽的韭菜水餃....

Kero最知道
為什麼我瘦不下來的原因...
一個禮拜七天 Kero來了兩天XD
比我弟和我一起吃晚餐的時間還多!!!
星期天吃水餃
一次15顆 每顆都很大....我吃17顆 哈哈哈
今天我爸 我姐的泰爽團 
聚集我家吃火鍋 一邊用Wii播放去泰國玩的照片....
我只是隨便問問....
Kero說他 盛 情 難 卻 !!! 真是泰機車!!!

整個人身在福中不知福!!!
常常出現在我Blog還不珍惜!!!
(知道多少人在後面排隊嗎?)
看照片就知道她笑的多爽....

喔喔忘記講....
還有飯後甜點 我最愛超好吃台北車站附近有名的提拉米蘇

唉....ㄋㄧ砍砍!!!我們這樣要怎麼才會瘦~~~~哭哭(假哭)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