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就可以看到我的Bebe生人版 不遠了!!!

韓流強勁 
現在台灣也有演唱會業者陸續邀請韓流明星來台表演
從神起 神話 李准基
一直到現在紅遍台灣的搜哩搜哩SJ
花樣美男 SS501 李敏鎬 
連我覺得應該不會有買氣的F.T.Island
演唱會票也是賣的嚇嚇叫

這幾天聽到連2009成立不到半年的團體組合
女團4Minute和Beast明年也會來台灣和粉絲相見歡
實在是非常意外啊......

接著就有默默聽說明年出了以上提到的團體外
3月有可能是時間團

4月是...................

如果真的是 那我真得要爆炸了.........

開心的心情要逼變
皮包也是要逼變
從現在起要存錢等Bebe來脫上半身XDDDDD
沒有啦....我要看他跳舞 唱歌
現在要擔心的是.... 
V.I.P搞不好有錢還買不到咧!!!!

總之
感覺..........好像很快可以看見太陽了!!!
高興的很想跳舞
所以......立刻來去和Bebe跳舞@MySpace 

哇哈哈 太嗨了~~~~我的天!!!!






最後來張...........
當我 睡叫醒來很想看到枕邊人的樣子XDDDD




可是在那之前我還是得幹掉我的情敵

汪汪!!!!



ps.我買到SJ的票了!!感謝多啦.....雖然是最便宜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