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很ㄍ一ㄣ,但是在鏡頭前哭好像第3次!

今天要不是中午記者會
不然我應該也可以親眼目睹D的大哭實錄
不過幸好 我不在現場
看他哭我一定也會哭呀!
傳說中哭點爆低的我XD→好啦!我承認我看新聞畫面就流淚了

記得
第1次 在新加坡比賽的時候 最後沒入選
對著坐在遠方的家人父母說話 哭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7_xnIcol4

說實在的
如果他當時沒哭 而我沒看到這影片
今天應該會繼續哈我的韓耶!
(該死的心疼,男生哭是我的罩門呀!....補充一下 是可愛的男生XD毆)


第2次 新生何維健專輯結束宣傳後離台
公司的驚喜派對上 又哭了!




第3次 二輯變化記者會上 公司給他的耶誕驚喜
家人及父母給的充滿親情的驚喜 再次哭了!



由此可知 親情絕對是Derrick的罩門~
其實越是壓抑 這種時候越是爆發
完全理解平常很ㄍㄧㄣ的D
一哭就是10多分鐘的心情
或許如此的釋放 也是繼續前進的動力



離開家 到異鄉
想打拼出一番成績
讓家鄉的父母可以為自己驕傲
想當然爾 身上背負壓力 好重!







現在在台灣的D是
在英國唸書的藍喵是
還有昨天才去韓國的Rain迷卡特也一樣
因為一直被D文插隊
說好要替卡特恭喜的文章終於可以出現了XD



前幾天韓國電視台mbc與youtube向全球徵選star的名單出來了!
台灣有三位入選,其中一位就是我的朋友卡特
一直一來他就是以Rain為目標 並堅定地朝著自己夢想前進
原本他可以當醫生 當宅男工程師XD
但他亦然決然選擇自己想走的路
一開始他的父母當然也有反對 
但在他堅持夢想前進的道路上 
現在父母很支持他 成為他的後盾
昨天他終於飛過去韓國參加16號的"MBC Star Audition"節目比賽
希望它可以過關斬將 成為台灣韓迷之光呀!

到時候我就得拿合照和他要簽名了,我的天呀!哈哈哈哈哈
親估~A ZA!A ZA!FIGHTING!
16號加油呀!
是說你不是說你想好你的粉絲名稱?哈哈是什麼好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