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BeBe要和青山黛瑪合唱單曲Fall in Love 2010/01/27發行


Bigbang成員日韓合作又一樁
繼上次GD和W-inds合唱Rain's fallin'後
今天最新消息換成我家太陽BeBe
即將與2008年以一曲"留我在身邊そばにいるね"竄紅(大嘴巴有翻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80XXxMKFWw
新一代注目日本RnB歌姬青山黛瑪合唱
成為2010年最令人期待的新合作
真的....最高BeBe好棒!!!

前幾天Bigbang在日本有線大賞
以最新搭配日劇單曲「讓我聽見妳的聲音」奪得最佳新人賞
據說是首次外國歌唱團體首度奪得該獎項

BB在日本發展越來越好了.....
雖然很忌妒日本師奶
但也很為BB高興 什麼時候才要來台灣?
4Minute和Beast都要在1月先來開粉絲見面會了......

真的很想見Bebe生人耶!!!
好多V.I.P都在批踢踢發閃文說:
太陽原本低低的頭馬上抬起來跟我對上眼笑了一下就離開去坐電梯了...
看得我多忌妒又羨慕阿....

提外話
今天也有新聞說1月Rain要來台灣高雄開演唱會
那我該高唱:來去高雄嗎?
可是我好窮....怎麼不在台北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