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們....我好想你們!!!

和小朋友的約定
怎麼可以失約
雖然我遲到了兩個小時
耶誕派對也結束了
幸好大家都還在

小朋友們都大了些
不知道有沒有成熟些呢?
或許下次再到這裡
有些人離開了
真是有點捨不得...


Marvin伯伯變得很瘦原來是因為生病了
Ms.Jane老樣子囉!!希望他們都要好好保重身體
Nina回菲律賓度假了...
Mr.Warren年輕ABCHiphop帥哥狠陽光 害我還是不敢直視他....
新老師Niki比我更男人樣 但小朋友說他像Ella
(他們人還真好...其實!!!不像!!!哈哈哈哈)
離開ABC的Mavis也回來看大家
不過他表情很開心的說"我男友....陪我一起來嘞!!"
興奮地抱著我大喊說"終於不是網友了!!!"
哈哈哈哈真是恭喜他脫離虛擬愛情的世界 奔向現實!!!!要幸福捏~~~!!!
反觀我 哈哈哈死樣子!!!不過累翻天囉~~~!!


一抬頭發現熟悉的文字!!!
沒錯
韓國搞笑兄弟檔在祥在宇也回來啦...
可惜我沒碰到他們
不過媽媽在我那天上班有打來跟我說他們在台灣囉~~~
反正他們會待一個月 之後再找他們出來玩囉~~~~!!!

離開了ABC
以另外一種身分回來
開心的回去了 還有是家的感覺
熟悉的感覺
真的好棒!!!

祝小朋友們和老師們 
耶誕快樂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