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在發燒 熱熱熱熱熱.........

好熱
即使沒有太陽
還是感覺好悶熱
身上的溫度 HOT 100
躺在床上不動 依舊好熱!!!!!!

一熱
就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了


烏克麗麗小手拉大手 刷弦練習中
一心要三用
我好笨!
甜甜好厲害 整個就是Ukelele Girl嘛!


新朋友喬治猴 

和來自韓國的樂天猴
兩猴
相處的很好喔~~~!!!


猜猜我是誰?

背影性不性感?



夏天到了
來點蔚藍海洋風 海星Q比


但他............
並沒有辦法替我解身體的熱啊!


晚上
老姐就要從香港回台灣囉!
不知道我會有什麼禮物呀~喝喝(期待)




嗚呼~~~~~~最近不可以再買Q比了!!!
要 停 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