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演唱會的小小插曲與花絮
(1)在演唱會前半小時我打了電話給寶妮
告訴他我將要看"朴有翔"的演唱會
(朴有翔由來:因為有時後我神起迪迪的朴有天搞笑總是會看到翔的影子
故擅自替翔套了一個韓國名哈哈哈!!其實不只我覺得唷~上次看到別人blog也這樣說

他們感覺很像..也有很多共同點同是擔任團裡的Rapper
長的可愛.極具喜感.才華洋溢.家世也都很好.前一陣子也都留了可怕的長捲髮和變胖哈哈!!)

但是在自已為掩飾很好假裝不是剛起床
半夢半醒中他回了我亂七八糟不搭嘎的話
掛掉電話後被腦中朴有翔的回音驚醒
大約十幾分鐘後寶妮才清醒的回摳
才驚覺是我打去的...超好笑!!!

另外一只要Sho在場中表現出超搞笑表情
就會立刻有朴有天的味道
我和Kero也會不約而同地說"朴有天麻~~!!!"

(2)演唱會中坐在我和Sylvia前方和左方的人都很奇怪
全場都嗨沒錯
可是我正前方大約40多歲自己來的媽媽竟然幾乎一動也不動的呆著看演唱會
安曲也沒聽完就走..真不知道他來是幹麻的!!
而Sylvia左方的女生是自己來看演唱會的
看她打扮比較中性重頭到尾冷靜
但是其實他內心的激動應該憋不住了吧!!
最後安可曲還是偷偷比了小動作被Sylvia看到哈哈哈哈
忍什麼忍阿!!演唱會就是要一起嗨到翻天阿~這樣憋住反而會被注意的!!!
但坐我斜後方的香港媽媽團
簡直誇張也很瘋狂阿!所以我們還算冷靜的勒~~~!!
只是SHO一過來會大喊而已

(3)跟我們坐很遠的豬逼一出去我就問他說有沒有很嗨有沒有站起來阿?
他說有阿!!不過最在他旁邊的也是怪咖老女人組!
應該是被送票的..豬逼說他們整廠一直坐在那邊不動
然後看身邊的人發瘋狀狂"嘖"還搖頭!!!
我也真覺得這種人很奇怪...幹麻來神經病嗎?

(4)去廁所的時候.Kero還遇見公司裡的40多歲老處女的主管
那我們根本還好阿~~So YOUNG!!哈哈哈哈
重點他老處女主管只認識曾經演出日本不倫電影東京鐵塔的松本潤
真是太好笑了....

(5)這次演唱會日本官方後援會還是很機車地派出1200位粉絲團
每個人花了五萬多.不僅可以看演唱會坐很前面
還可以和他們一起在飯店吃東西
團體買周邊也可以插隊...
真是太不公平拉!!!日本妹的錢真是很好騙
而且很受不暸日本人誇張的講話方式
以及看演唱會還要化妝盛裝打扮的樣子...超欠打的!!

(6)最後演唱會結束
一走出去.一堆還沒買周邊的人們居然又冒雨在排隊
我們也拍照留念.原本說要買大野智扇子的Sylvia也只是說說哈哈
不過還是跟路人借拍Ohno扇.Kero也借了Nino扇


突然..路旁兩邊傳來瘋狂尖叫聲
原來嵐他們的車(不是保母車唷!而是路上那種小巴士)也開了出來...
我們也立刻衝到路邊和車裡的他們說再見
天色暗可是可以看見玻璃內裡頭的他們也開心地和大家招手!!!
我也選了一個好位子和招招手他們說掰掰!!
我只能說今天的 Arashi最高~~
今後也要繼續努力喔!!

Arashi等你們再回來~~!!!

*相關文章*
豬逼部落格:人不瘋傑尼斯枉少女啊
http://my.so-net.net.tw/wubibi/blog/2006_blog/arashi_for_dream.htm
比起豬逼我廢話真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