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飯:我,Sylvia+Jun飯:豬逼+二宮飯:Kero

Eight Year!Eight Year!

8年的等待就如同這次Arashi嵐演唱會的名稱
" ARASHI FIRST CONCERT 2006 in Taipei久等了!嵐來了!"
形容得如此貼切
自從上一次2002年的Tackey and Tsubasa Jr.台北演唱會
我是我第一次參加傑尼斯的演唱會之後
每天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沒錯就是"Arashi嵐演唱會"

Arashi嵐是我在傑尼斯最欣賞的一個團體
喜歡他們並不是因為Face先...所以我不算顏飯!哈哈
而是我很喜歡他們讓人感到快樂的曲風
進而讓我注意到他們得存在
尤其是超俏皮太陽老師+超帥氣饒舌天王"櫻井翔"
今天會去演唱會也完全是衝著"嵐的音樂"以及"櫻井翔的魅力"
什麼反ㄅㄧㄢˇ紅色挺ㄅㄧㄢˇ綠色去去去!!!
我們這邊只有Arashi暴風雨的"嵐"色!!!
(*呂莎拉日文不負責講座*
Arashi 漢字:嵐 平假名:あらし 解釋:暴風雨.風暴 )

果然是嵐的日子.只要名字裡有"雨"
演唱會都要下雨嗎?
或許真的是"雨男Sho和ohno"又發威了
台北這兩天還真是風雨不斷
可是作為粉絲的我們也當然要風雨無阻摟!!
今天演唱會的參與成員有
等嵐很久的大學同學Jun飯:豬逼
等更久的高中同學Sho飯:我,Sylvia+二宮飯:Kero

四人大約在四點半左右就已經到達會場
本來因為是對位也沒有打算很早去
可是kero看報紙說周邊商品12點就要開賣
有點擔心買部到演唱會紀念品的我們也提早到達
(不過其實也不用擔心傑尼斯官方網站也準備要開賣了!!
傑尼斯官方網站:http://www.j-asia.net)
總是覺得演唱會要排排隊才好玩
一下公車就看見對面的巨蛋門口早已是成群結隊
嚇...從敦化北路巨蛋北門一直直直延伸到南京西路的巨蛋南門
一排有如長城般的隊伍居然全部都是要排買周邊商品的粉絲

可以說比排預購rain演唱會門票的人們還多很多...
傑尼斯在台灣深植的無形力量真是無人能敵!!!
我看這次周邊應該賣翻了~
原來其實在南門口邊也有周邊的販售地點
很不懂大家都擠在北門口買是怎麼一回事
南門口邊人少多了!所以我們也大約排了一小時就買到!
順便還吃了麥當勞補充體力待會可是要大吼大叫呢!!
演唱會周邊很多..但也是不可以全都收購
由於經費不足哈哈~再加上本身是冷靜的飯
雖然也很想要600元的場刊...但還是省下來了!!
(回家後還在想場刊....不過Sylvia一直說買場刊只是偶而回味
但是海報可以天天看阿!!場刊是對kero這種
家裡不可以貼海報的可憐人才要買的!!哈哈
Sylvia還說把錢省下來去買"東方神起"比較實際!!我想也是哈哈)

最後還是只買了翔少超帥的扇子及海報一共400元

(場刊內的sho圖..超帥的啦!!!)
但更好笑的是kero一直說要省錢啥鬼的
可是買了場刊還是成為買最貴的人阿!!

這次演唱會前買票發生了一個失誤
非常對不起豬逼..造成他原本要買和我一起的3G區
變成3C區得自己一個人看演唱會>..<真的gomene~
在入場到開演前我們再外面一起聊嵐
直到開演前25分鐘才進場
希望這樣可以彌補一點過錯!!!呵呵~不能大家一起我也覺得很sorry!!!
走進會場跟前兩次再巨蛋看演唱會的位置差很多
之前都是坐二三樓偏遠地帶
這次我們挑了比較中央三樓快蛋頂的地方
但其實看起來很遠.真正座下來也還好
而且一向貼心的傑尼斯並不會只照顧到某一個地區的粉絲

"田"字型舞台.前方主舞台中後方小舞台.主舞台前移動式透明舞台
加上四周的延伸"花道"
(*呂莎拉不負責講座*
花道:歌舞伎的劇場中橫跨觀眾席直通舞台的路﹐是舞台的一部份)

還有還有升降型吊空小小舞台...真的是人人都有份!!!
這種設計我超喜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