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今天

11月9日

HAPPY SE7EN!SE7EN!SE7EN! DAY

出道到現在06'年
wuli七阿~長大了呢~
(套句寶妮的話也"漲"大!硬把低級的堆到寶妮身上)
從一個看起來傻呼呼可愛的嘻哈小子


完全轉變成為一個
成熟帥氣型男咧!!!

(雖然努那希望你晚點兒在變
再多一點kio的你...)
結果現在可以跟夫Bi一樣
吸引到很多日本阿珠媽殺啷呢!!!

不過阿!努那先跟你米安內一下
昨天晚上太急著做你神起同生的kio"仙后愛神起"面板
卻忽略了你感受...ㄔㄨㄥㄇㄢ~米安米安!!(撒嬌狀~~甩肩膀~~抖!)
今天馬上update"七王子生日粗咖"面板
啾挖?!
有身為Lucky7的努那很多很多的殺啷唷!!!

好高興
在這一年裡
Lucky guy..
你的努力不論是韓國.日本.內地和台灣
所有的Lucky7都看到了!
而....我...真的又和你遇見...
是百分百size的你
能站在這裡...台灣替你fighting!(淚)
你知道是多大的幸福與幸運!!
或許每次看到你的時間都很短暫
卻是一輩子無法忘記的...

Lucky7  LVE  SE7EN 4EVER!
巴哩巴哩~回來吧!!


我說阿
11月是SE7EN月
一點都沒錯!
11月1日SE7EN 4輯SE7OLUTION
首先七給了所有七飯都陷入嫉妒的LALALA mv
(提外話!mv女主角已經聞到土味!!哈哈哈哈)
一連串讓人興奮(雙關)及爆衝的現場演唱和照片
(天使~我剛去看你今天的文了..我的斑比整個亂撞!!)
在來就是好久好久沒有的綜藝節目
七王子的隱藏式攝影機
那才是讓人瘋掉七的真面目
不僅一臉娃娃(不過是沒睡飽的娃娃!)
頭髮還亂SE7EN八糟...不要在抓了寶貝~夠帥了!!
傻小子太久沒上綜藝節目被整發現還慢半拍...
照鏡子也太搞笑了你!!!我的王~!!你的病不輕!!
越來越男人的你...需不需要一位"王的男甲"
我可以介紹一位不輸給李準基的人給你
但也不是噁心的"姜"俊基 虎東先生

鄭俊基你要不要?哈哈哈哈他眼睛也很小唷!!!

已經聽了無數次的SE7OLUTION
如同七的音樂一樣的振奮 一起感受"七化論"吧!!
其中我最愛的幾首歌
第三首 Lalala七最拿手的抒情慢歌好聽好聽!!雖然之前我因為抗拒MV不肯好好聽
但是純聽音樂才是王道阿!!!那段"SAY LALALA~"我已經完全聽不到了
因為我內心已經不要臉的改成"SA RARARA~"哇哈哈哈哈哈!!
第四首잘할게 BigMAMA STYLE被七唱的別有風味.悲傷之中帶點悽涼
七的歌聲特別能襯托出這樣的Feel..聽現場更是過癮!!!
最後一首 Promise 美式Acoustic R&B!超讚!不自覺的就可以在歌中尋找甜蜜的感覺
一種沒有壓力輕鬆的調調.一不小心就會掉入愛七漩渦中
如果能搭配吉他唱unplugged~我想應該是100分!!
其實這張專輯還有很多很多好聽的歌
只是我快來不及PO文章了啦!!!
(最近無名盪的很厲害!擔心~)
所以就先介紹我的最愛摟~
此外...寶妮和我討論過
其實感覺這一張SE7OLUTION是上一張24/7的延續
不過按照歌曲和曲目
我們覺得兩張的專輯名稱概念倒過還好像比較適合?!
七飯大家覺得像不像?

最後
還是要和喜歡七的你
一起大喊

SE7EN生日粗咖嘿!!
LUCKY7殺啷嘿!!(
哈哈有押韻)


莎拉老師亂七八糟時間:
今天我和課輔老師在哈啦時
我說今天要趕"回家"(寫文章)
因為今天是七的生日
小朋友聽到就對課輔老師說
上次我(小朋友)說"SE7EN老師要回家和男朋友在床上親嘴"
(這死小孩只有小三!但講話已經很A了!!)
"Sarah老師還說是!"

結果課輔老師很有默契的對小朋友說
"Sarah男友叫做SE7EN哇哈哈哈哈!!!大爽中~
(ㄟ~不過上次照片上男友不是允浩迪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