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SE7EN的生日
或許是身為LuckySE7EN(七迷的稱呼)的我
誠意感動天!!!!
壽星七一樣的幸運
(背景音樂 一起慶祝啦~~~~~~!!!!)

我  終於  不用再當 阿米了!!
I got cha!

昨天的面試的公司(秘) 哈哈
他們願意用我這個小菜鳥
很開心呢!!!!!

而且啊.....被人用放大鏡看自己已經遜掉
昨天他們用42吋電視放大我的部落格
超害羞的...
但沒想到我認真經營的blog還幫了我大忙呢!!!!

更加害羞的是 
"請問現在有男朋友嗎?"
"沒有....."
"那有交過嗎?"
".........................恩....沒有!!!"

哈哈哈哈 雖然很丟臉 但是還是承認了
畢竟25歲沒有戀愛經驗的人 是外星人怪咖
偏偏我身邊 這樣的人還佔大多數呢!!!!
全世界的怪咖都是我朋友了......哈哈哈
所以大家 快點脫離吧!!!!

20號開始正式上班
所以想和我約會的人 時間有限 快點報名喔!

New Job,New Life!
要努力克服我雖然外向但害羞的個性
走出宅女的房間 走出社會
邁向人生新的旅程!!!
你們大家也要繼續工作打拼
為五斗米折腰阿~~~!!!!

晚間10:32補充!!!!!!
也要一起恭喜佳本在三次辛苦的面試後
也在今天拿到雜誌社工作啦!!!!
我們兩人要一起重新生活 努力工作
然後一起交到男友!!!!耶!!!!脫離外星人身分~~~~太酷了!!!
Congratulations to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