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五月天聽不到 喜歡聽不到

系友會那天回學校
一向不怕丟臉的黑豬邦竟然在香豆腐店裡對著店裡大吼....
"有沒有人認識 顧ㄦˇ中?"(大4暗戀學弟聽不到的名字)
完全丟臉到不行 因為最慌的那個人就是我
不過這種感覺 好久都沒有了!!!
原來這就是青春

突然看著淡大裡那些回憶的角落
我拼起了記憶的拼圖
書帆你對上面圖裡那張紙 應該是最有印象的吧...
哈哈哈差點就要交給學弟了...那我就死定了!!!

那天大家在河邊聊到關於
"在誰的青春裡留下一頁......"
想了想 最重要的學弟在我的青春尾巴裡留下了非常 幽默 的一頁

要不是聽不到mv橋段我很愛
要不是學弟長的像mv男主角 也像陳世念 眼神很殺 都是我的菜
要不是打賭輸了
要不是其他人騙我和甜甜
(被矇在谷底的兩人)
也不會搞得學弟妹都知道我喜歡學弟XDDDD

當時我很衝衝衝 但也是孬孬孬....
但交出親手做的卡片 把心意交出去了
雖然沒有緣 繼續怎樣(我配不上XDDD 誰叫我都喜歡優的!!哈哈自己講)
我不後悔 偶爾還是可以在MSN關心學弟幾句 那就很棒啦!!!!(不過我現在一樣過了沒那種fuu)

而且好死不死
系友會晚上吃個鍋神也會遇到學弟妹被虧一下
幸好黑豬放我一馬沒在這裡大叫
不然我會哭哭唷~~~~!!!


那你們呢?
誰在你的青春留下重要的一頁呢?
是我嗎?舉手舉手~~~~
哈哈哈哈XD
(謎之聲:請你把這句話給我吞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