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一):
早知道不要留言XD
本人熱情邀約
讓我盛情難卻
無法拒絕....

死孩子丟了一個秘密
就跑掉
留下一頭霧水的我
輾轉難眠

很怕做不好 
不想讓人失望
怎麼永遠有做不完的事
你還真會整我....你知道我不會對你說NO!!!!!!

雜記(二):
Betty已經追到第二季第八集了!!
真該死 暫存資料夾原來最近是C槽爆滿的真兇
現在每次看完都要殺殺殺!!!!
今天居然誇張到只剩7mb 要炸了要炸了!!!

雜記(三):
晚上吃咖哩飯 好爽
一下就吃了兩碗公 是吃麵的那種size
實在是豬

雜記(四):
最近娘家沒爆點 難看了!
麗云是ㄏㄨㄢ婆...
家芬你的臉可以再假一點

演明秀的女生和antm第8季的蜜拉好像!!!臉都一樣機車 哈哈哈

雜記(五):
再不睡覺我會死掉 
天亮 聽到小鳥叫了
早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