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運動完的造型是 尼姑!!!!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啊....
看到的頻率變少了(難道緣分已盡?!)
好像永遠無法跨越打招呼這條界限
很想有機會可以正面聊聊天啊~~~
可是很恨自己的俗辣

下午和同事哈拉講到"手術"這事情
放心!!!我不是要去抽脂
是有點打算想要一勞永毅的眼睛雷射手術

想想媽媽把我眼睛生成 雙眼皮
不是內雙 是真的雙...
而且全家只有我有(是不是撿來的小孩?)
我卻一天到晚帶著眼鏡
不僅看起來像個宅物+喜憨
應該也遮掉很多桃花!!!!哈哈哈哈哈(想太多)
現在年紀也差不多可以去射一下(射哪裡XDDDD)
雷射技術也算成熟
感覺該去一趟了!有點害怕捏!!!!

然後Maggie就在旁邊嚷嚷說
"莎拉,如果你做完手術 我要逼你打扮
以上司的身分命令你!!!"

噗~~~~害怕 這時候就搬出"上司卡"
好啦好啦!!!慢慢來嘛~~~一步一步朝呂恩惠邁進

下班前把電腦桌布換成太陽的肉體照
愛死了~~~好肉慾
害我都有fuu了!!!XDDDD

Kero今天下班來公司找我
為了一個很"雞"車的理由
在公司樓下等很久
順水推舟地等待另外一個人
好像也還沒下班
這樣我又看起來像大樓痴漢
騎車回家的時候又下了1場大雨
但運動還是要進行....

沒錯!!!風雨無阻
今天 跑4圈 跳繩900下 同志仍需努力!!!!
我累趴 剛不小心趴在桌子上睡著了(我不是貓 噗好老的廣告詞)
今天就到這裡
晚骯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