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端午節快樂!!!

話說在端午節五月五這天正午
可以很輕易的把蛋立起來
小朋友提醒了我有這習俗
我想想我好像從來也沒試過

於是11:25的時候
我拿起了蛋 試了又試
它就是不站起來
好吧!那就中午在試
12:05發現自己錯過五分鐘
(因為打文章打的太嗨哈哈)
想說該不會錯過五分鐘
就無法立了吧!!!
然後我爸把蛋拿到我前方
自以為地 一試就成功
我真不敢相信他技術真好
結果...最後被我發現
他在下面黏飯粒 
放的時候還把蛋壓破洞
..............冏rz
老爸 你在尋我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