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噁心情侶書帆 之後 幸福站下車的是正 佳本

這種事終於又把我們五個湊在一起了
雖然好奇心很重的店員問我們時大家支支烏烏
不過我們內心都很嗨呀!!!!
畢竟對別人簡單的事情 
對我們總是很困難
所以這一點小事?!得特替開 慶功宴沾喜氣XDDDDD


很明顯的 座位不自覺地就形成
完全XX(秘)區和半XX區
但我相信烏雲罩頂的完全XX區
終將可以撥雲見日 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當然單身女郎也要一起 撥撥撥!!!!

今日最猛話題莫過於大陸妹殺人犯
實在太經典
微風隔壁的七條龍很好吃 肉很新鮮!!!
僞大學同學Kero為了吃又來參一腳 哈
可惜竹林七賢少一隻 古古古!!!

現在的我 仍舊是 清談模式!!!


希望下一次的慶功宴可以快一點開
等不及了呢!!!!
甜甜 你有看到我在打鼓嗎?我要去白沙灣啦!
勇士 你有看到我耍娘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