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師父 我想學功夫!!!!

這禮拜為了把家裡多的電影團體票在期限內看完
所以兩天都泡再京華城電影院裡

這一兩天
天氣一直下雨

去的路上還被一隻狗跟蹤XDDDD
我走牠也走 我停他也停 還故意裝沒事看前方 
很可愛可惜我家不能養狗
我想牠是想躲雨吧!
順道幫牠撐了一下傘

拜六和豬逼一起看 慾望城市
應該會認真寫一下嗑電影文
所以本篇不講 哈

拜日和Kero一起看 功夫熊貓
還遇到田壘帶他女友?去看慾望城市
不是球季人就變好胖 幸好我沒喜歡他
我比較想看到世念~~~~~
電影笑點很多 被那隻熊貓給搞得笑喝喝
雖然我很想看Wilber配音的中文
但只要一想到討厭的女生配音
最後我還是選擇主要配音由豬逼最愛Jack Black擔任的英文版XDDDD

中文版還是等DVD吧!!!(對不起瑋柏~~~~~~!!!泣)

Master師父我總是聽成Master Seafood海鮮大師
哈哈哈哈哈
我不懂為啥要直接用拼音
Master師父 Master烏龜 很好笑耶!!!

功夫熊貓很可愛 肚子很大跟我很像(糗)
豬逼很機車....
他說他覺得Jack Black很適合和我當情侶
那你直接說我是女JB就好 反正都是諧星 哭哭
好啦 現在我還滿喜歡JB的 
不過我還是不承認 豬逼自以為艾西頓庫奇和傑克布萊克像 最好是!!!!!


看完電影我和Kero幼稚癲跑去地下室的麥當勞買功夫熊貓期間限定玩具
再等Kero買玩具時
站在麥當勞叔叔面前的我
發現一件悲傷的事情
第一次認真觀察麥當勞叔叔的臉
很認真地......
你們有發現嗎?
他其實在 哭 耶....
嘴巴是笑的
但眼睛卻有眼淚

那個時候我好想唱 小時候偶像大美女楊采妮 笑著流淚給他聽

我想以後.....
不敢正眼看麥當勞叔叔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