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發現書皮底下的四位主角圖 讓我很驚奇呢!!!!

昨晚不小心讓書皮和分了(好熟悉的名字XDDD是誰啊?)
意外地發現書皮底下的圖案
我覺得
如果內層當封面也有純白的美感呢...

今天利用中午吃完飯午休時間
站在陽台一邊欣賞風景一邊翻著書
自以為很文藝XDDDD
而且終於認真地 把摳摳=Kowei(裝熟)假面國的奇蹟看完啦!!!!

幸好今天....太陽不那麼大
讓我沒那麼HOT
不會流得濕濕
所以我很持久!!!!(噗)

假面國的奇蹟讀書心得報告還要等一下
因為還想再反芻
畢竟我記性很差
即使一邊看一邊很有感覺
可是 看完後面就忘記前面XD

唯一可惜的
是當我快要看完整本書的時候
吹著微風 正享受一個人的陽台
突然被抽菸的老油條大叔闖入
一個不在意 陸續又出現兩個....三個....
算了 人多勢眾 我被逼走了....
正準備要轉身離開的時候
是矮個兒同學他的同事
那...接下來聽到的腳步聲...
沒錯..................
就是.....那個人出現了
原來是公司男人間 抽根菸搏感情時間
(但他不抽!好乖!拜託別被老油條污染)
總覺得氣氛有點尷尬 
我快步地速速飛去

午休結束 半小時後
我到21樓的會議室去幫忙
正要搭電梯從21樓下來到達10樓時
電梯門一打開
嚇!!!!!!!!!!!!
是剛剛抽菸老油條大叔之一
而旁邊的人 就是......他
應該是我自以為 但他的表情好像也嚇到了....
眼睛睜超大 跟這圖一樣
我也是驚嚇 因為也太巧了吧!!!
(其實還有很多好像是巧合的故事想和大家説 不過我得低調啊~~~)

害羞之虞 我立刻往旁邊的廁所衝去
希望沒有表現的太誇張或明顯
不然到時候如果老油條大叔自以為我暗戀他就慘(噗)
哈哈哈哈哈 誰理你啊!!!
我喜歡幼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