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要Danny 陪們演出小情侶橋段 真是苦了他...ps.我沒有誘拐未成年喔!!!哈哈

昨天值完了班 趕回家準備參加老板兒子Jane的婚禮 
話說原本和Mavis約好 他要來幫我化妝
結果他因為早上去參加保險公司聯誼躲避球大會
一打打過了頭....一切只好動手自己來(冏rz)

真正要動手化妝時 才知道自己平常根本是個男人阿!!!
謹記著Mavis在電話交我的基本上妝順序
"化妝水 乳液 隔離霜......"
我看著老姊桌上瓶瓶罐罐的玩意 只有傻眼
反正英文差不多 長的很像的就往臉上塗(好糟糕)
睫毛膏 怎刷?粉底 是哪盒?腮紅呢?眼影呢?
阿隨便啦亂七八糟刷來刷去 哈哈哈
邊刷邊罵 當女人為什麼那麼麻煩阿?!
遠水救不了近火 靠自己是我最後的窘境
反正看起來差不多 就好了 
穿了全身不是我的樣子和行頭 渾身很不對勁
半途回家的阿母(此阿母非彼阿姆 哈哈) 
一直用RAP對我碎唸 念東念西 一直罵一直罵
阿母我相信如果你去參加 婆婆媽媽RAP大賽 絕對可以拿冠軍
就這樣一直唸唸到我出門 在樓梯間都還可以聽見回音

2點半Mavis騎著機車來載我
他全身都還沒換衣服 一看就知道真的來不及
問題來了!我穿裙子要怎麼搭機車?!
側坐!蛤....我從來沒試過這種坐法
常看一些女生或是媽媽都這樣做
好新鮮....事實上好可怕!!!沒有安全感
重點如果停下來面對的是其他機車騎士 會對到眼很糗...

Mavis一到學校火速變裝成為黑衣女郎 爆乳哈哈(限)
有時候眼光都不知道要擺哪了 哈哈哈 
和另外一位老師Paul,臨時硬被拉去的Nina一同搭著小車到達婚禮會場
提外話 Jojo老師則是自行過去婚禮會場 他也夠天兵的 要參加還把喜帖弄丟
求助我把地址給他...我終於了解他真的很阿天!! 



到達內湖婚禮會麗庭莊園Grace Hill 好驚!!

原來台灣現在也流行這種以House Wedding莊園婚禮式的婚禮會場
西洋式的婚禮 看起來很Elegant 
台式婚禮有時弄不好就流於俗氣
建築villa風 中間還有一間假教堂
碰上了學生Danny(=老闆姪子) 好開心 有點樂子
不過他很過分 哼哼~~~偷偷和他表姊打賭莎拉老師不會穿裙子
結果輸了!我不僅穿裙子還化妝....怎樣怎樣 這樣才有一鳴驚人(驚嚇別人哈哈)的感覺!!

下午四點 觀禮儀式開始 也就是到假教堂裡頭見證新郎新娘愛情

長這麼大從來也沒參加過這樣教堂式的婚禮
好像在電影裡的畫面 
新郎從光亮的大門外走進來(我很喜歡這畫面)
等待被父親牽著的新娘走近身旁

神父(假教堂的主婚人)說著
請問新娘(新郎) xxx 你願意成為 ooo 的妻子(丈夫)嗎?
從今以後 不論是好是壞 是富有或是貧窮 悲傷或快樂
都會好好愛著對方, 珍惜對方, 一直陪在他身邊 直到永遠

我 願 意 !!!

就在此刻 新郎新娘正式成為夫妻
看了別人超幸福 不由得羨慕起來...還是會寂寞阿....
說真的 那一刻幻想著自己也站在上面 
畫面中沒有新郎哈哈哈(空白!
在上帝的見證之下
忍不住很想大聲說 I swaer 我願意!!!阿.....
(差點幻想過頭 真的大喊就糗呆啦~~~)

結束觀禮 沒錯!就是丟捧花時間...
所有單身女子都可以站在下面 等待捧花落下在自己手中

我呢....偷偷地走到單身女生群的外圍
Mavis則是連接都不想接站在一旁
是說如果捧花不小心掉到手中 那我也沒辦法 因為沒對象 結屁阿?!
但最後新娘一丟!偷作弊!根本就設計好阿....在他好朋友手裡
好吧反正我拿到也沒用....齁哈哈哈哈

結束了之後 在等待晚宴開始前 
場外有雞尾酒會 
順手拿了一杯長島冰茶(前一天和豬逼聚會的疑問 為啥冰茶要是酒 沒想到今天就喝到)
味道地一口下去 不大能接受 不過多喝個幾口還挺OK!
在這段等待宴會的時間 我拉著大家狂拍照

哈哈下圖右邊就是我之前偷偷喜歡的Jojo老師 不過現在已經退燒(抽離很快齁 哈哈)
當然愛拍照的我也要自己來一下 自拍機最高!!!!

很愛演一些有的沒.....
大家看這組照請不要覺得我亂化妝失敗! 
是因為我喝了那杯酒之後
全身開始發熱 臉紅紅 超級糗的 
發給我酒的服務生還笑了 不過他說可愛...哈哈哈 有沒有很不要臉!!!

天氣太熱受不了 後來我們一行人偷偷躲在沙發間內吹冷氣
因為我臉已經爆紅 結果還被小鬼丹尼說我是酒鬼!!!哈哈
的確我因為喝了兩杯調酒 渾身酒氣
借著一點酒意 把之前未完成的事情做好
就是正常地和Jojo老師拍照 誰叫我心裡沒有鬼了!!!哈哈哈阿
而Mavis老師和傳說中性向未明的阿ㄆㄡPaul老師拍起來 意外的和!!!哈哈哈哈

六點婚宴stang by  我們找了自己的位子坐了下來
我一看我身邊的人是"Tom"
我murmur著"蛤...Tom很很囉唆 我不想和他坐"
結果被Jojo聽到了 他偷笑還點頭感覺也受過Tom的囉唆攻擊連發彈
可是最後我還是和他坐了....真的很雜念!!!(台)
一樣的delay習俗  等很久才真正開始

上圖ABC Family中最左邊就是囉唆達人Tom 跟我同年只差一個月不到 你相信嗎?
他這種type是我最不喜歡的一型之一
穿著不ok 假幽默 說的話很難笑
即使擁有很多的知識 但是跟你說話的感覺就像媽媽在念你的感覺 耳朵很累...(我好壞喔!)


婚禮中有很多橋段 首先前方兩台大投影螢幕播著兩人結婚的music vedio 
挖原來愛情長跑八年 兩人環遊世界看起來好棒 互相扶持終於修成正果
接著新郎在場央說著感性的幸福感言 新娘漫步靠向他的真命天子 
這一幕又覺得很像愛情電影中似曾相似的畫面
怎有種越看越心酸的感覺...

因為男方有 排灣族 原住民血統 所以在中段時兩人穿著原住民服飾出現
最特別的....服飾還是男方外婆親手一針一線 花了三個越縫製的!!!好cool!
一個當地的族人現場也用原住民嘹亮的嗓音唱歌祝福她們

另外餐點也是頂級的!!!
幾乎從頭到尾都還不錯吃 食材也新鮮
有些麻煩的東西 她們都直接替我們分菜分好
替懶惰的我省了很多不少的力氣
每一桌都有服務生 態度也都很好...真辛苦他們了!
最後甜點爆炸!好吃的布丁一口幸福阿....
其實我早就脹到不行 好不容易因為減肥胃變小說....可惡破功(哭)
吃完了餐點 每個桌上有空白的卡片 每位來賓都可以寫下想給予祝福
很高興參予了這次的典禮
雖然之前我一直哭腰說不想去哈哈 誰叫我善變!
這麼頂級的婚宴!不去反而可惜阿...喝喝


結束了婚禮 外頭已是一片漆黑
夜晚被莊園的燈光點綴得閃亮 真的很美....
希望..........未來...........有機會...........一生一次?!
也要..............這樣美麗的.........Happy Wedding!

(但是你們可能還得等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