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Sylvia完成大胃王任務 加入25歲家族
生日快樂~~~~~~!!!

今天我.Kero.藍一起替6月30日巨蟹寶寶過生日
請了她吃天母日式一番鍋 涮涮鍋吃到飽
在場的我們無不瞳孔放大驚訝萬分
我們三人眼見通通吃光光 清可見底

以下是她吃的菜單
袖珍菇 *1份
豆腐*1份
螃蟹*1份
高麗菜*1份
凍豆腐*1份
魚餃*1份
芋頭*1份
金針菇*1份
鯛魚*1份
排骨酥*1份
鮮蚵*1份
中卷*1份
花枝漿*2份
花椰菜*2份
蛤礪*2份
鮑魚*5份
培根牛肉*3份(一長條一整盤)
培根豬肉*5份
霜降豬肉*2份
白飯*3碗
綠豆湯*4碗
霜淇淋*2支
雪碧*1瓶(飲料是玻璃瓶喔!!)
可樂*1瓶
芬達葡萄*1瓶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還有一整份
"壽喜燒"(我們都沒幫忙吃 因為早已吃飽)

看完她吃完後.....我真的快吐了
你見圖就知道
真是太cool
可是他肉倒底吃到哪裡 我想都是臉吧!!!哈哈哈哈
別看他這樣她身體超瘦
正妹一個!!!!

最後要恭喜他可能又要脫離單身啦!!!!
希望他有情人終成眷屬
老天送給他生日最大的禮物
就是 男朋友 了吧!!
(不公平!!!我也生日阿?!怎麼沒有?)





還有還有
身在英國的Angie雅雯
也要祝你生日快樂喔!!!
很羨慕你到處玩呢....
我呢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