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草莓我愛你!!!可是沒有帶煉乳XDDDDD啊阿阿阿阿~~~嘶~~~~


星期日好天氣 我和老姐+他小男友+老姊同學Bala,Kitty一行人來到
草莓故鄉大湖 來一段 啊嘶~~~紅通通超害羞不是電車之旅XDDD
(不懂我的梗嗎?快來回顧巧克男孩雞雞電車XD http://tw.youtube.com/watch?v=z38HRf4jA4A )

首先我們來到大湖酒莊草莓文化館
在大門口就可以看見一顆好大好大的草莓
好興奮....使我想起巧克男孩的電車之旅 哇哈哈哈哈超HIGH!!!


文化館裡頭1樓為草莓商品販賣部
凡你所想的到的奇怪草莓休閒食品這裡都有
比如 草莓太陽餅 草莓蛋捲 草莓酥 草莓米粉 草莓板條 
通通都是草莓做的
 
3樓為草莓文化展覽區

介紹 草莓生長過程 草莓食品製作....等
對草苺有興趣的 可以上三樓看看


我知道我很失禮 但我還是要說
有一位媽媽帶著兩位小朋友
站在文化館裡頭 很認真地要小朋友注意聽
"草莓的英文是什麼 來1.2.3 跟著念......
.................STARberry!!"


我心想 "?!..............我沒聽錯吧!"
那位媽媽又重複一次
"STARberry!!"

挖勒....好想糾正.......
"這位太太 是STRAW!STRAW!"
是草莓.........不是星星苺啦!!

然後媽媽又接著念"PRODUCT........"(音還是唸錯!!可是我忘記他怎念!!!)
連續兩個字都錯的...
可是小朋友又很認真跟著大聲覆唸錯的英文
歐買尬..........正當我天人交戰很想說是錯的同時
終於旁邊有他們的朋友跳出來告訴那位媽媽you're wrong!!!
我和二姐小男友兩人已經在旁邊偷笑
那媽媽整個很尷尬....幸好孩子還小 不然糗番!!!!


(忘記加字....那兩個小孩一值我寫和小男友阻礙拍照!!!歡迎加入情砸協!!哈哈XDDDD)
文化館後面是酒莊 也是亞洲唯一專業草莓酒置產中心 草莓酒釀製廠
這裡販賣了很多草莓酒相關食品
後頭比較裡面也有
既然是草莓文化館
連小吃都是草莓!!!

草莓饅頭 草莓肉圓 草莓貢丸 草莓香腸
通通................怪味!!!!我不喜歡 不太好吃ㄋㄟ!!!
但如果想來嚐鮮的話......
那就挑這個我唯一吃到算好吃的草莓三角餅

酸酸甜甜草莓味算重 好吃!!!
其他那些怪怪的草莓食品 我不太推拉!!!哈哈

而且草莓館內外都有攤販販賣草苺香腸 外面比裡面便宜5元
搞不好比較好吃 所以如果硬要吃 那試試看外頭的草莓香腸囉!!!

時間卡的比較緊 於是我們沒有花太多時間在這裡
如果有興趣不妨在網路上查資料
下次自己可以跑一趟囉!!!

中午再對面吃了客家板條小吃 噗不優!!!
接著 下午時間就是歡樂的採草莓時間啦!!!

和別人不同的是 因為有認識 所以來到私人草莓園

平時這裡是不開放給遊客採草莓的
我想是自己種然後賣給合作廠商的吧...
因為私人土地不受打擾 可以很自由地採草莓
採一斤草莓200元 很合理
重點這裡的草莓..............................啊嘶............................好大!!!!

可惜的是我沒有帶煉乳來吃XDDDDD哇哈哈哈哈
很認真採著草莓 每一顆草苺都紅的像什麼似
一不小心就採了好多 好爽!!!

愛死.............
最後我們家買了三斤

現場老闆立刻洗了一些請我們吃
超級好吃!!!!後來回家給我媽吃 他說沒吃過那麼甜的草莓!!!香味也很濃厚~~~~
口口香醇 口口幸福啊!!!
初戀的滋味都溢開來了(是說我哪懂XD?!科科 幻想一下不行喔!)

婆婆小心翼翼地一顆顆幫我們裝到盒子裡帶回家
超開心的......超讚
我想即使買了很多 一天就會被吃完了吧!!哈哈

在下山的途中 我們看到一整片油麻菜花田

讓我想起 如同油麻菜籽的人生.........
看起來好像很光鮮 卻是心酸的背後
你們知道油麻菜最後是要拿來和肥料混合用
虧它長的那麼美麗....原來是拿來堆肥....

看著遠方突然驚見SHOCK畫面
那是...............稻草人SCARECROW嗎?

怎麼穿的那麼.............Orz!!!
近看才知道是假模特兒 而且還不只一種造型
話說這不僅可以嚇到烏鴉小鳥 還可以嚇人吧!!!
晚上很可怕耶....好像看到鬼O_o" 好想哭~~~

這草莓一日遊其實也只有兩個行程
但我可累了!!!
後來我們還跑到新竹去拿網購蛋糕

來到新竹高鐵站附近
這是我看過的第三個高鐵站
是說臺灣高鐵站都比台灣機場美耶!!哈
btw 今天Eddie他們就在我拍下這一張照後
又來到天母運動公園打球!!
我早就有預感今天也會去....可惜!!
等我很努力花了才40多分鐘從新竹趕到運動公園八點時 
他們就走了 失落啊~~~
現場只留下眼線國中同學蛋蛋和他借給他們的球在現場唉~~~



anyway,哇 這一寫 現在又好晚啦!!!
今天就到這裡囉!!!
明天又要上班 哭哭
再撐五天連假九天就來了!!!大家加油~~~
晚安估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