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的巷子裡 總是隱身著很多好吃的小店

星期五下班後 大學的好朋友們
豬逼.黑豬.勇士.譚Gay.佳本以及黑豬的朋友肉粽
相約到東區的日式料理店"十二燒"吃飯
東西很好吃 但是我都沒拍 因為想到回家要處理照片就有點懶惰 於是就忍住不拍!!哈哈

小女孩黑豬 絕對是位台灣漫才新秀
(呂莎拉知識+:
漫才=對口相聲
 
主要是兩個人一組 其中一個人負責ボケ就是裝傻的部份 
另一個就負責つっこみ 就是吐槽 這樣一來一往的表演很有趣 from知識+)

就算是已經聽過第三次的笑話
我和豬逼 可以笑得超誇張!!!
不是我們笑點低 而是真的超好笑 "因 為 我 敢!!"(這是笑點)

此時佳本又要在一旁說
"你和黑豬不在一起 真的很可惜!!!"
雖然雙子座的我 和 天秤座的黑豬 在星座上真的很搭配
無奈我倆 都是小女孩 無法搞Les...
而且.....我們兩個人的內心那道叫做喜歡的門
已經開了讓別人進去.....
不過這樣沒啥不好 
我們都很幸福(自嗨來的!)
互相替對方加油打氣 麻吉麻吉也沒啥不好!!哈哈
黑豬 我真的很佩服你為她減肥的心意
不要聽豬逼亂說 你真的瘦很多 尤其是臉
看了你這樣 我真的覺得我很不應該耶!!
為了愛 你可以做到 為什麼我不行?!
我們應該要回到那段互相炫耀自己晚餐沒吃的時候吧!!!
好!!!我會加油!!!所以大家約我 可以不要再吃飯了嗎?哈哈

就是這樣 才剛這樣想的時候
另外一頓飯局又來到

很想哭阿!!!!!想減肥無法減 真的很痛苦.....

星期六今天 我又和TKTV影棚的大家一起到東區韓國料理店 韓聚火烤兩吃
這天Kero又當了跟屁蟲 哈 沒辦法我們聽到韓國就.....不行了!

由於人數多了點 有的時候另外一邊的佳本.小華和金伯聊得開心
要插話何其困難.....
有的時候我試圖要插話 結果落的"無視!!!!!!!!!!!!!!!!" 哈哈哈哈

屢次不爽............最後我和心怡放棄!!!!
決定自己聊自己(噗)哈哈哈哈

大家講到投名狀 我忘記跟大家講....
某天我在看投名狀的電影故事大綱時
發現劇情好熟悉.....總覺得我好像知道這故事
於是我想了想終於.....想起.....
常常晚上中文電影台常常播那種劇情很誇張的香港三級片
某天 無聊之餘 看了一部叫做"滿清十大酷刑之赤裸淩遲"

原來跟投名狀的故事是同一部耶!!!哈哈哈哈
我真的好Low....

好奇心無法擋的我 很快上網查資料
原來.......投名狀原著就是....
(呂莎拉知識+:
清末四大奇案之一 張汶祥刺馬案(1869年)
清朝末年 道光皇帝至慈禧太后垂簾聽政年間
吏治不修 政官貪瀆 曾發生大量冤案 
其中以
張汶祥刺馬案(1869年)
楊乃武與小白菜案(1873年-1877年)
名伶楊月樓案(1873年)
太原奇案(1840年)
最為轟動
案情曲折離奇 歷久不衰  合稱為「清末四大奇案」from知識+)


聽說這四大旗案都被拍成三級片
我個人只看過滿清十大酷刑 兩系列
(楊乃武與小白菜)
另外兩個我查不到...哈哈

總之香港三級片搞笑之處就是
讓人很容易記憶歷史啊~~~!!哈哈
好啦!!!我把投名狀搞的很Low真是抱歉
至於想看三級版的人 電視請鎖定中文電影台 很常重播喔!!
(感覺最後很跳痛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