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裡的謎樣物?!噗好害羞

星期五我 Kero和馬機 
兩個潮人和愛偷懶的人
一聽說圓山兒童樂園要關閉了
必須找回小時候回憶的我們
很快地 相約圓山兒童樂園一日遊

所以昨晚我就和老弟借了後背包
結果我竟然在包包裡搜到 謎樣物!!!!
只好問老弟這啥!!!!
他假裝冷靜的回答我 是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接著冷不防地被嘴巴很賤的姐姐虧了幾句
看時間果然是很快就要到期了
很久沒使用的東西 哈哈哈哈
(但你老姐都沒用過XDDDD)

深夜裡... 
認真的準備明天要帶的東西
衛生紙 手帕 帽子 錢包 MP3 ....等
一大早還要去小七買餅乾和早餐呢!!!!

由於今天一天三位老人過於疲累的狀況下
照片沒有收集完成
所以我就不先寫文拉!!! 
有很多很的照片喔....哈哈哈

三位偽兒童 成功地被一位路過的媽媽問到
 
請問妳們是什麼"娃娃拍照社"嗎?

嗯........不是耶!!!
我們只是三個帶著娃娃出門拍照的變態阿宅而已XDDDDD

今天很開心!!!
和專業的出門拍照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我終於知道how to use 手動拍照模式了


提外話,
我一回家就掛掉 睡在客廳
硬是要一邊睡覺 一邊看娘家發展....哈哈哈
我想 另外兩位老人也應該累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