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只要出現"太陽"兩字我就會特別敏感啊!!!

一看到 太陽 出來了
就要躲起來了
雨和慧喬 去約會就好 哈哈
太陽留給我!!!喝喝

看到Bigbang代言的31冰淇淋 好想吃....
趁這禮拜放假 一定要來去中和吃!!!!
好期待唷~~~~~~超開心

話說..................都忘記4月的大事件
就是!!!!!!!!!!!!!!!!!我家太陽不是要出 
S O L O 專 輯!!!!!!
不要再拖了......我等好久啦!!!!!!!

SOL出SOLO
姊姊要BOBO
(自以為押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