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ㄎㄢ四聲 不是 ㄍㄢ四聲

昨天我的麻麻和拔拔從公園運動回來
麻麻跑來我房間告訴我說
"剛剛我去公園上廁所
有人在廁所做那種事...."
"真的嗎?你怎麼知道?"
"因為敲門沒人理 所以我彎下去看 有四隻腳"
"麻麻~~~~下次遇到那種情形
請打手機給我 我要去看!!!XDDDDD"

"最好你敢看!"
"怎麼不敢!!!!
他們敢做 我也敢看啊!!
哇哈哈哈 又不是沒看過愛情動作片~~~~噗!!!"

(我弟很多片子亂丟散落在房間各角落 
沒良心啊~~~~~~~~~~老姊出賣老弟啊)




是說公園裡廁所很髒耶!!!
這樣也make的下去
真是很......
有這麼需要嗎?
(謎之聲:你這老處x,你不懂啦!!)



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