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字.....燈燈燈燈 登啷登啷登啷登啷.....

老三台的年代
每到七點打開電視看新聞
我總是喜歡看華視李艷秋姐姐播報 
還有經典每日一字的節目

連我家裡的學中文的有聲書都是她

今天見到李姐姐的廬山真面目 感覺好熟悉
本人就和小時候的感覺一模一樣 娃娃臉
說起話來字正腔圓 人還很親切!!!!

更小小地稱讚了那支影片 哈哈 
雖然因為國旗歌引起很大的爭議
其實只是簡單的概念 幹麻想這麼多
平心而論 國旗歌真的比國歌好聽嘛!!!!
國歌太悲了是不是!!!!

不過呢比起李艷秋姐姐
我更愛我親愛的傳慧姐姐!!!(笑)→諂媚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