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我不想眼瞎!!!

這3天都是睡到凌晨 右眼痛到起床
不停地流淚 然後擦一擦繼續帶著疼痛睡著
白天眼睛就只是一點點刺痛 沒有大礙
今天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有一點點破皮
如果再照顧不好 恐怕就得上醫院雷射了!
不~~~~~~~~~~~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愚人節玩笑嗎?
所以今天要早點離開電腦
不能寫文落落長了....

下午又被小駱騙了
兩年同樣的潘瑋柏梗
還是一樣被騙
我只能說我沒有防禦心!!!

晚上心靈空虛
快點到誠品充實一下自己
一頁台北明天就要上映了
不過身邊好像沒人想看呀!
不知為啥突然滿喜歡郭采潔的(以前不喜歡)

今天看了幾本繪本
變色龍們找到自己的顏色
太陽比地球大上一億歲!!!
誰放了屁?ㄆㄨ
以上不是書名 哈哈

本月注意事項
要去找摳摳kowei(要念摳胃)畫的
4月份99年臺北便民手冊!!!
今天找還沒有 原來是下旬才會有~~~(太急了)

法克!突然想起...
今天是4/1日
忘記去河岸聽Kewei唱歌了!!!!
難怪總覺得有事情沒做(更)
好想哭泣 我今天比較早下班耶~~~~


最後

要聽某人的話:要照顧自己的身子哦!


所以
大家晚安+愚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