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的口頭禪是Fuck~~~~~~~~~~~~~法庫(日本腔)!

我有病 每次看完戲都會太入戲
法庫!
以為可以守住真正宅的最後防線!!!
失敗!
YouTube真是宅物之寶
整個陷入動畫版克勞薩大人的手裡
歐嚇勒的Betty被我暫時丟了一邊....
GO TO DMC!!!!中毒很深....(甩頭)

我還不夠壞!!!法庫!!!


今天總算做了比較有意義的事情
替馬機大大製作了個人名片
害我興奮的都和魔鬼社長一樣了XDDDDD(秘)


這股陰鬱的氣氛是.....?
法庫!!!今天是4月了
還是1號愚人節 大家小心被整...



天亮了....
回地獄去!!!
大家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