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很令人感動的Coco!!!


那天我把老姐的演唱會文轉貼給Coco看
因為老姐把過去追Coco的事情都寫了出來
Coco看完後 回了我的推 一次還連三篇 開心!

其實在那天簽唱會
我和老姊有點懷疑Coco是不是有點認不出姐姐了→會傷心
不過又有點很像有認出來
因為被趕下台的速度實在太快
連相認都來不及了!

Coco的推特就感心
她說他那天有認出老姐 希望可以再和他多說一點話
還說老姐變美了XD 噗哈哈

昨天和同事聊到Coco
她說之前聽奧 有雜誌要拍Coco
要借用辦公室的一角當化妝間
她說那時候Coco人超很好的 很有禮 對她的印象很好
反倒是他對某A女天后在辦聽奧活動時的態度 她很扣分!
(旁邊的另外一個同事姊姊也附和)
是不是~~~我家Coco本來就很Nice....

我說過說我家Coco壞話的人
我一定生氣!!!
它馬的~~~申娘靖 也不看自己唱歌唱怎樣
你才爛到爆.....
Coco演唱會多說一點話也不行?!
人家都已經唱了30首歌 多了一小時 你還想怎樣!
http://tieba.baidu.com/f?kz=737887469
 什麼叫很*假!*
你才假吧............自以為說話很嗆就叫很*真*.....去!
Damn u,sissy!
整個就是不爽~~~

算了不想因為這種賤人壞了我的心情
不管怎樣....
老姊!Coco叫你快點去推她啦!!
趕快加入推特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