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阿呆......請承認自己的白痴罪行!!!


愚人節就應該要防著點啊....
即使在Msn暱稱上面提醒自己
結果還是被騙.....

今天在msn一如往常地和同是Eddie fan的小駱扯一些543
她突然告訴我
"你知道我早上碰到誰嗎?"
"誰?"
"潘瑋柏...."
(前幾天小駱打電話告訴我 他認識一個導演正在和瑋柏拍戲)
"好好喔!!碰到瑋柏..."
於是我不疑有他
小駱繼續問我
"他有女友嗎?"
"對外宣稱是沒有...我不知道耶!!!"

"是喔!!!我今天早上和在星巴克看到他和一個正妹在喝咖啡
兩人看起來很高興 不過後來好像起了口角
那女生吵得很大聲 無理取鬧
不過潘瑋柏不想在那邊吵
這種女生認誰都會受不了吧!!!即使在正"

"嗯......對阿!!!"
"但最後潘瑋柏大聲的說了一句話
然後兩人就一起走了...
你知道他說什麼嗎?"

"不知道...."
"他說 莎拉....愚人節快樂!"
白痴的來了
一般人到這邊就會發現自己被整
我居然還接著問
"那女的也叫莎拉喔!!!"
(我因此還有點欣喜!!!!)
"..........莎拉....愚人節快樂! 是你......."
"......................................."

此時我才反應 是 我 被 整 了!!!

太不甘心之餘....不能只有我被整
於是決定以同樣的方式 
鎖定目標 姜青蛙!!!!!沒錯....比我更呆的就屬他沒錯了....
時間接近中午
"Kero!Kero!在嗎在嗎?"
假裝很急促的樣子
"怎麼辦....太誇張了啦!!!!
剛剛李紹祥居然到我公司來了....
也太巧!!!我一直低頭都不敢抬
而且我偷看辦公室 
老闆在展示我們網站給他看"

恰恰好.....我誇張的人生裡
這種是在別人身上看似荒繆 在我身上就是很自然
所以Kero也沒起疑....
不過他可能不在位子上
我繼續丟訊息
"老闆說待會要一起吃飯討論事情
怎麼辦怎麼辦....好緊張
不管了....我先去吃飯了..."


中午午餐過後
Kero果然丟了訊息過來
"真的假的!!!!快告訴我情況"
"超緊張.....我回來了....
碼的剛剛真的超丟臉
我都不敢抬頭看他 低頭猛吃
很尷尬!!!!
不過最後我還是很有種的跟她說我是捷運上那個人
而且我還有義氣的說
我朋友很喜歡很喜歡你....
結果他要我帶話
你知道他說什麼嗎?你想聽嗎?"
"什麼?什麼?"
"Kero.....愚人節快樂!!!!"
"靠!!!.....我剛還一直在想
我都想到以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Kero不要再幻想了!!!!
Kero真好騙....整到人超高興!!!
不過其實我不太會騙人
這點子 也是小駱教我的 不乖!!!哈哈哈哈哈



話說回來
兩個例子比起來
其實.................
好像我比較阿呆(噗)



雖然這樣整Kero.....
不過 星期二 他的Cookin' Day
一做完好吃的點心
就送來我家請我吃了!!!
就感心~~~~~~
今天有"愛心泡芙"喔!!!
好吃好吃~~~~Kero加油!!
好好地學做美味的甜點
為你的將來幸福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