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版12集一下子全部看完了....噗

DMC動畫版TEMPO超快
每一集速度都很快 片長大約10分鐘左右
非常乾脆的一部戲

笑點超多...可能是我這人有點低級XDDD
喜歡那些笑點 比如說 
一位臥病在床的粉絲寫信給大人
因為大人才有勇氣開刀
大人特地跑到他加鼓勵他 
還為了他 在專輯裡展現一秒鐘11次強暴發音 
唱到嘴巴都噴血
最後粉絲動的手術是 割X皮!!!(笑死)

毆打警員 強暴女警和東京鐵塔 也是一絕
(其實它只是跌倒XDDDD)
資本主義的豬 純愛故事也讓人Orz...

Fu*kin' Crazy....還有很多經典 全都很白痴!!!


上網找了很多相關原聲帶來聽...
哈 不過聽的都是娘娘腔的音樂
啊ㄇㄞ 啊ㄇㄞ 啊ㄇㄞ 啊ㄇㄞ 摳一逼鬥!!!

現在一想到
DMC的歌名 這個仇 難道不應該報嗎?
就很想笑啊!!!

再來 花樣男子最後一集也在昨天結束了!!!!
哭哭 (噗跳痛跳的有點快)

對於某些點我覺得速度實在太快 交代不清楚 
像絲草和俊表老爸那段
我希望看到俊表媽媽阻饒 俊表爸爸可以出來說話這種
結果只是輕輕帶過 有一點點失望
雖然結局很完美 
但還想再多看一點嘛....

最後兩集智厚依舊很帥氣
不停展示眼鏡style

..............驚!!!!!!!!!!!!!!!!!!!!!!!!!!
我剛剛貼這張照片時
腦中浮現一個漫畫人物
天啊!!!!感覺太像了....灌籃高手的....你們猜誰?




像不像 翔陽高中的藤真健司

雖然我當時愛三井壽...但藤真也很帥耶!!!!

我扯到哪....

無框眼鏡Look 智厚醫生王子也是光芒四射
我病了!!!!!


因為這樣
晚上Kero和豬逼來我家
只要俊表一忘記絲草
我和Kero就立刻擁智厚...
三人嘴巴不停在吵架


但最後 男主角仍是俊表囉!!!
完美結局結束!!!!



提外話
這部戲捧紅李民浩
而我家寅成obba 連續代言五年的韓國Trugen西裝代言
就在他今天四月入伍當兵後
Trugen即將改朝換代 
由李民浩將接替寅成obba 吸引年輕族群....

186cm 換186cm 
腿細長個什麼勁...........!!!!!!!
期待俊表大人的西裝代言囉~~~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