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嘿唷~~~~~在宇好可愛...在祥你那是啥鬼表情阿!!!
(老師早上精神很不好....哈哈哈哈)

一大早到學校連腳踏車都還沒停好
就看見在宇弟弟在學校門口向我揮手
在離開台灣的這個早上
他們來見我和Mavis老師最後一面
是捨不得我們嗎?哈哈

其實早上老闆早就安排我該做什麼事情
他們來我無法專心做
可是我很捨不得
一邊做正經事一邊和他們打鬧
幸好最後還是完成我的工作

或許是學校有網路可以玩
所以哥哥變得心不在焉
一直只顧玩電腦
不過還是被我們逼著玩 然後畫圖給送我們
顯得弟弟變得很感心又貼心
一直陪著我們
我問他要不要上網玩
他說我不想

前一天Kero問我你有沒有送他們卡片
我說沒有只有請他們喝飲料
不過今天早上他們來
Mavis想說做簡單的卡片送他們
我雖然很忙
但是也想對他們說說話
結果還是畫了小卡給他們


喜歡嗎?Ms.Sarah送給你
希望他們不要忘記我摟~~~~

弟弟很配合
可是哥哥卻....

每次要拍的時候就給我衝到鏡頭前
很欠打!!!哈哈哈
就像這樣...


最後在宇還提出要玩抓惡魔(老師)的遊戲
無奈老師很沒空
在祥又顧著玩電腦...

結果好像挺失望沒人跟他玩
不過他還是很愛搞笑呢!!!



真是個討喜的小孩~~~~老師揪哇!!!
弟弟離開前不忘記和我拿卡片
連我送他我自製的ㄅㄆㄇㄈ認讀卡
差點忘記帶走
又特別轉回來拿走了...讓我覺得好窩心!!!

嗯....真的說好....
下次還要在韓國見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