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星期六 要補班 好煩!!!
不過這樣農曆就有連假 撐一下囉~~~
雖然這樣
但我 豬逼Keoro和小鹿 下了班
依然去了離公司不遠的五分埔逛街

Kero很白痴 在捷運站等我的同時
幻想著該不會...
呂ㄗ....瘦到不成人形 然後認不出來是誰
拼併的想著我長得樣子
很白爛耶~~~~
我也才瘦0.8公斤好咩!!!!不是80公斤= =
外表看根本沒瘦嘛!!!
其實根本是不願意放棄美食的Kero
內心害怕 我要是真的瘦下來
贏過他 就沒人墊底 
他就無法安心的吃
這是他內心的一種無形壓力吧!!!
就叫你陪我減你不願意拋棄美食 有啥辦法!!!!

豬逼更賤 
他還說你知道Derrick為什麼回新加坡變很瘦嗎?
因為你的負擔 讓他每天都在吐
所以變很瘦
哇勒!!我交到一群損友....
幹麻這樣 好歹我們三人是黑豬口中
"180club 三個加起來180公斤的戰隊"
真的是 又一位損友............

話說剛剛聽到Derrick有可能三月回來
還有可能要辦歌迷同樂會(輝仔要不要來?哈)
那我減肥的時間不就更加縮短XDDDD
慘了啦!!!我瘦不下來....

今晚沒空看娘家
甜甜傳簡訊來說
又被晃點....到現在還沒抓到奸
預告已經連播三天都還再吊胃口 法克!!!
快點賞外婆(外面的老婆)一巴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