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It's Christmas!!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收到我的小天使電子卡片阿?!
希望你們喜歡~如果沒有是因為我沒你的email...
所以來這邊也一樣唷...

今年我很早就開始自以為是地從12月就開始慶祝耶誕節了!!哈哈
每天都在聽好好聽的耶誕音樂唷...整個就是等不及它的到來
星期五進入耶誕倒數
先是和學校小朋友一起過吃耶誕晚餐

Mavis謝謝你的耶誕candy唷!!

好蠢~我還把耶誕服裝穿反....太蝦!!!
我們還要一起玩弄可愛又害羞的Mr.Jo2
不過我怕我也會更害羞哈哈哈
這樣或許可以讓我快點忘掉sb.


那Kero真的....我們說好了!!
明年絕對不要在一起過Xmas...我不想再看到你了!!!哈哈哈
到不知道陪我們幾個耶誕鬼打牆+今年佈置一看就很隨便的的高島屋

12月24日耶誕夜CHRISTMAS EVE又和Kero.Angie回母校
(我們不是不良校友喔!!!哈哈)

今年可是學校90年校慶呢!
校外的樹 掛上了祝福的鈕蛋...好美!!!!
這idea金八老師也用過
我很喜歡呢!!!

好可惜...往年都是12月24或25校慶園遊會
沒想到竟然提前了!!!結果變這這種大禮堂的運動會
害我校友不能參加...有點失望勒~~~!!!

不過幸好每年都會出現的美麗耶誕樹和耶穌誕生的馬槽
還是一樣令人懷念阿!!!而且比去年好太多了哈哈哈

而且我又順便數落了一下我們的瑪莉亞小姐
好歹我是"最有氣質的靜修人"
要照顧一下我麻~~~不要再讓我一個人孤單了
找到我的another half後
我會帶她來見你 感謝一下好不好?!
ㄏㄡˊ~聖母瑪莉亞...你跟我說好了唷~~~~(點)
(什麼時候瑪麗亞變成月下老人了!!!哈哈哈)

機車的我....還是要挑一下毛病哈哈哈
話說我們靜"羞"最愛說我們是"英語"重點學校
阿這位學妹是怎樣Merry Xmas加一撇錯也就算了
請問你是神起迪迪最強昌民Max的飯嗎?

最後很開心的和小丸子蔡英華老師拍照
他一點都沒變 每次去都很忙
這次去是超級忙 害我們都不好意思打擾...
現在也變成很屌的學務主任=訓導主任
真是懷念他的那句"你們是最有氣質得靜修人...."了!!!!

回頭看看學校 忍不住想說
為啥我那麼愛跳tone....
全都因為我念了一間很跳的學校
被古老台式建築包圍的西班牙羅曼式Romanic風格建築學校
雖然學校很小 可是卻很美呢!!!!

此外Dancer殺手Sylvia還特別從韓國打電話回台灣
和我們說耶誕快樂!!!
超級羨慕他的韓國耶誕之行...
人家兩年前也在那裡度過的
有機會我還要去那過節啦!!!!

今天12月25日CHRISTMAS Day才是真的耶誕節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看似快樂的我 
其實內心還是有掩不住的寂寞Lonely Christmas
好希望有所謂 耶誕奇蹟Xmas Miracle 會發生唷~~~
你們呢?

即使已經聽我講過很多次了
還是要祝大家哇哈哈~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Year 2007
大家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