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平安夜 大家都要快樂喔^^


忙了一天 終於下班啦....
大家有沒有和誰一起過耶誕呢?
我沒有 摳大家 結果大家都有事
今年果然非常孤單
人啊...真是越老越寂寞
倒底什麼時候我才可以過正常人的耶誕節呢?

一年比一年 耶誕氣氛更加稀薄
連要找一顆耶誕樹拍照都好難

天母的路上跟平常沒啥兩樣
虧天母人還自以為很合眾國
結果一點耶誕氣氛也沒有 好失望

現在頂多在百貨公司前看到一點點的耶誕佈置 
就很了不起了....哎哎哎

以前高島屋在耶誕節的時候
外頭多少都會有一點耶誕佈置
今年我很注意 沒想到連個充氣娃娃的耶誕老公公都沒有
真的很失落耶!!!!

最後還是在新光三越聽了一下師大附中的學生唱耶誕歌祝福大家
才多多感受到一點點節慶氣息

這並不能滿足我啊.....
ps.可能也是沒有帥的唱歌高中生弟弟 哈哈


回家的時候
看見鍵盤上放了一張卡片
封面還畫了一個太陽

一時還沒想起是誰送的
翻過來看見萬里鄉野柳來的....
這才想起是海大郎!!!哈哈真開心
謝謝海大的鼓勵 我們一定要努力賺錢養愛妾
那個神祕的喘息檔 
我會好好拿來陪我度過這寂寞的平安夜
一聽下去 我想就不平安了 哈哈哈哈哈 摳媽挖憂~~~
ps.卡片一切都很好 只是海大你寫錯地址了!!!
我家是四樓 不是三樓 
結果寄到神經病家去了 可怕
幸好他現在沒發病~~~不然我就要哭哭了!!(驚 他瘋起來是會砍人的....)




好啦!!不管怎樣祝大家Merry Xmas耶誕節快樂
(請不要偷偷想我,謝謝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