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Q比登場....今年最後一張耶誕圖啦!!!

今年耶誕是最寞落的的1年
而且居然都沒有和Kero一起過耶....噗
也沒有什麼耶誕奇蹟 哈
這個禮拜都沒有遇到側面菜(哀 感覺緣份已盡)

下午為了處理一個緊急送錯件事件
一個本來就難搞的客人
沒想到他的求婚禮物竟然到最後還是送錯(倒)
幸好客人送錯件地址就在我家附近
不得已只好請老爸出動
最後雖然順利送達
可是我內心感到很不開心....
讓老爸這樣奔走
差點毀了別人求婚
心情真的是很煩燥....
耶誕節該有的快樂 通通不見了

晚上那也不想去
Eddie飯以婕來跑來大坪林找我
又和我一起搭車回石牌(有趣!他說這樣可以聊比較久
接著到我家做客

加上以婕給我的卡片
回家又看到桌上有一封卡片 開心
原來是SE7EN飯崔天使寄捎來的祝福....
是今年拿到的第三封喔!!!

以婕和天使都寫滿了一整張卡片 好感人
有時候覺得自己付出的
沒有比別人對我付出的多時
我就會感到很歉疚......
但即使有這樣的念頭想要做些什麼 
卻因為沒心力而遲遲未做

米安!!!!

像我今年唯一準備一張耶誕卡片 是天使的
因為天使12月SE7EN日 生 
是12月出生的Angel 耶誕的孩子
只是因為忙碌疲倦+懶
.........卡片從生日拖到耶誕 現在得跨年了
真的很抱歉.....封面還故意選音符的
希望到時候你收到會了解他對我們的意義!!!

是不是.....哈哈哈哈

雖然覺得拿到實際卡片比較溫馨
但難免也不能缺少莎拉耶誕寫真電子賀卡一張

請大家笑納!!!
最後....oh yeah....廣仲演唱會就在12/26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