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經很晚了
可是很想說點無聊的事情

上禮拜日我和書帆.Kero原本要回淡大吃香豆腐
可是去了噗了個空
轉戰我最愛日式豬排飯

天阿天阿真是便宜又大碗
我愛死了豬排飯套餐....
中午吃那麼好
所以晚上不行吃...
沒吃到香豆腐還是留下憾恨
但現在寫這樣的東西
肚子又咕咕叫了...

既然回到淡大
走在校園裡讓人回憶
尤其是傳播館阿...

我好壞...
一隻小狗正在享受著拉屎的樂趣
我很自然地看了它一眼
並說了"很 嗨 齁~~~~~!!!"(機車口音拉長...)
那隻小狗感覺好像聽得懂我的語言
對看我一眼後 立刻羞紅了臉
夾斷了它的屎快速逃走....
害我被他倆罵!!!哈哈哈哈

同一天
又分別在淡水捷運站外巧遇甜甜
然後又在車廂裡巧遇譚gay
不用約卻全都聚在一起
我真眼尖阿!!!!
只能說這種相遇的緣分
為何不發生在其他人身上阿!!!!

另外
原本以為再也不會見面的Jojo老師
意外的又多了一些課
下禮拜我就要尷尬在和他見面
怎辦....哈茲嘎細!!!
佳本要我問他有沒有收到我的信
可是我真的不敢問耶...
我很怕
他會冷眼對待我

.............火頁 口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