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也只有一條路可以走了................

剛剛和Kero onni一起運動回來
真的是餓死啦....
最近都在努力催眠自己 
"鹽酥雞不好吃 派克不好吃 珍奶不好喝"
法克!我幹麻住台灣啊!
(此時就會有路人從我旁邊拿著香噴噴的鹽酥雞經過 ㄍㄥˋ)

我們兩人拼命運動少吃幾天

目前我個人進度是減了2.3公斤
不過這2.3也很有可能會因為多吃一塊雞排而肥回來→我是傳說中連呼吸都會胖的人!!!
終於又脫離暫時的人生顛峰
但前面的路還很遙遠
而我只有ONE WAY可以走

哈切入一條路
最近有個新的嘻哈團就叫ONE WAY
主打歌同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TQf2nm5BY
音樂不錯聽 有機會大家都可以聽看看喔!!!
因為沒有太多*眼*力可以研究
看MV感覺應該是ABK組成的團體 頗篇美式
之後有研究再細談

這幾天大家也知道我身體不太健康
沒有發露新消息
今天趁著有多一點力氣Update一下新消息
首先是SJ上海場發生了大事件
聽說一些大陸歌迷很沒品 
先是在SJ-M成員台灣人Henry她們自己人周覓表演時大喊韓庚
接著再叫他們兩個滾下台
.............................也太不給面子了吧!!!
要在台上的他們該如何是好
還是台灣場多了點溫情 也沒有排他性
對自己人屏東憲Henry更是抱以最大的應援!!!
這也難怪很多對岸粉絲會大吃味!!!

(SJ成員東海CY更新-台灣巨蛋)

最後連當事人亨利都憋不住在百度留言(截錄)
I have been hated ever since I first debuted in Korea in 2006 from fans. 
What more do you want from me? 
How do you think I or we both feel every time we go upon stage 
knowing people will be screaming for us to get off? 
I've tried to laugh it off for far too long now and can't hold it in anymore. 
Just to let you know…we have feelings too.

上頭大致上說
2006年在韓國出道就一直被粉絲討厭 
他都忍下來了大家還要他怎樣
而今天要大家知道在台上被人們喊著滾下去的心情非常不好受
他們也是有血有淚 也是會受傷的..........

嗯......我只能說說實在的 台灣人還是最有人情味的地方!!!
總是最挺自己人啊!!!

再來是YG楊老闆的來信
一整個也是驚喜連連
最大爆炸當然是他自己公開了女朋友
楊老闆也是個真男人!!!!!!!
9年間秘密地交往下來的我的女朋友名字是李恩珠,
正如歌迷們所預想的一樣,是2002年YG發表的首個女子組合Swi.T的成員。  
她的年齡是81年生,也屬雞,是比我小12歲的同屬相。
9年間交往下來,從沒覺得其他任何女人比我的女朋友更漂亮。
這要不是我的眼睛被牢牢抓住了,就是所謂的天生緣分吧。
Credit:www.bigbangchina.com
Translated By:katiemailer
Message from YG [2010.03.09]

再來是GD的好消息
之前傳出HEART BREAKER抄襲Flo Rida事件
現在Flo Rida本人竟然參與配唱
YG實在太屌!!總是能把原本負面的抄襲變成正面的合作
上次的摳機麻也是吧!!!噗→該不會是一招?!

最後也允諾了我們的耳朵!!!!!!!!!
上半年內,有Se7en、太陽、Gummy、2NE1的專輯發行計畫
下半年從夏天起直到年末,與BIG BANG活躍的國內活動一起
2NE1的新專輯以及TOP、大成、勝利的solo活動也在計畫當中。

太棒了啦!!!2010一整年還是YG啊!!!!!!!!!!!!!


雖然台灣目前頗哈韓
但我知道要接受YG音樂的還不夠多
我只能說你們真是吃虧 珍寶在這裡~~~~

不過我說的準準準!!
早說過下一個就是台灣宅男市場吧!
SM果然真如同我之前所說
2010真的要派少女時代來攻打台灣了!!!!
同樣SJ行銷手法
3/12 到3/31台北捷運將有少女時代列車!!!
哇哈哈哈哈還頗期待之後的效應會是如何啊?
Oh~Oh~Oh~Oh~Oh~Oh~Oh~
Obba~Obba~Obba~i'lll be down down down!!→意圖不軌的歌詞!!!哈哈哈哈




*今日MS作業:
跑步+快走5圈;跳繩500下;呼拉圈500個
心得:
天氣好冷 邊流鼻涕邊跑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