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士林夜市吃吃喝喝 但一點都不開心阿!!!

要如何寄工作於娛樂 寄娛樂於工作呢?
兩個東西只要混在一起
就一點都不開心了....

我很confused!!
心不自覺總是會往壞處想 
大家一定會覺得我看起來挺陽光的吧!!!(自以為別人這樣想XD)
可是別忘了我是雙子座 還跟人格大分裂的仙水(悠遊白書)同天生
內心超陰沉的那個我
一直都在 越來越強....

感謝今天Kero又陪著我到處跑 真的真的康撒!!! 
我知道你工作也很忙 也很累
我們倆只有對方了.....


話說晚上在路上罵髒話的同時
又瞥到旁邊一陣閃光
頭一轉過去 先是"ㄍㄢˋ"的一聲
昨天才說的事情.....今天又在眼前發生!!!!
兩對咖剖 不停地咬耳朵親耳朵.... 爆炸!!!
對!!!我們就是歐巴桑 愛大驚小怪....希巴兒!!!
(最近的頻率非常高...看....我又在ㄎㄠˋㄧㄠ了.....)
手機先拿出來假裝講電話
越來越適合到某週刊當了XD(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