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群小孩子出去玩 簡直是找死....

上禮拜1月26日.27日我和Mavis受到以前上班的英文班ABC Ms.Jane的邀約
參加了今年的露營!!!
說實在今年的小朋友跟我都比較不熟不親 
中途有偷偷後悔想失約
不過最後還是去了!!!

天空下雨很掃興
第一個行程我們到了新竹的玻璃博物館
剛剛好有以美人魚為主題的系列展覽作品
看到一半還有邦交國的前總統來參觀
我跟小朋友說猜拳!輸的去跟他說welcome to Taiwan
不過沒人敢玩!!!真是無趣~~~~!!

博物館後方有玻璃工坊 固定時間會安排老師傅表演製作

小朋友還算認真在看師傅表演
不過持續性不是很長
通常看一下就覺得無聊了

其實如果要安排小朋友出去玩
我最怕的就是去博物館這樣的地方
首先小朋友都很吵 一直被館員罵真的很丟臉
再來他們通常都不會認真看作品
所以囉!!!博物館果然不是人人都能去的!!!

下午出發 大約去一個行程就差不多快晚上了
今天晚上我們到一個很妙的地方 
好像是Marvin伯伯的親戚管理的廟 是日本人投資的
天氣非常冷又下雨 我們沒打算搭帳篷
這裡有提供我們大通舖 被子枕頭墊子一應俱全 省了很多麻煩呢!!!

晚餐ABC準備了烤肉BBQ
不知道是現在小孩機車還是怎樣
有人嫌怎麼只吃這個?!真的是.....超難搞!!!!
你們以為出門在外可以多方便喔?!

脾氣很壞的我 已經開始有點被激怒了.....(伏筆)

ABC在我們走了之後 又請了一位新老師Nikki
沒想到是個比我們兩人還要男人的老師
我們三人還開玩笑 要在這裡當老師必須體重超過x公斤 
個性要像男人才可以來!!!
經過我詢問之後人家Nikki老師雖然比我還man
但是交過兩個男友 好啦....Mavis又在一旁說 Sarah~Loser!!!
囊阿拉憂!!!(韓文:我知道!!!)

小朋友吃飽了之後都跑回房間玩了
我們則是繼續慢慢吃話家常
小朋友們在房間玩的同時 竟然.....有種東西正在滋長!!!
這個之後講..........

當然都來到這裡 團康活動總是不能少
難搞的小朋友們又開始利用群體的力量欺負老師
"我不想要跟他一隊!!!"
"老師我們已經自己分好隊了 如果要重分 那我們都不要玩"
(然後任性的坐在旁邊............碼的死孩子!!!忍耐中.......)
但最後為了出來玩的和氣 我們讓不公平的自動分組發生

一開始就不公平的對抗賽

最後由男生獲得....說實在的 的確是有一點人為操縱!!!!
我和Mavis有偷偷偏心男生
而Nikki也偷幫女生 我們都感覺的到.....


兩年的團康遊戲竟然都有一個特點
就是再第一個遊戲結束 對方得分那一刻 有人就哭了!!!!!
(我承認我很機車 我心裡有暗暗偷罵"真沒用")
通常會哭的人 特色一定如下
-個性脾氣很倔
-在學校功課一定很好
 
所以輸不起.....


在玩遊戲的時候
有一個小女孩 以前並不是我的學生 但有照過幾次面 跟他不熟
個性也是走男性化 
好像男性化的人就會很好相處 錯了!!!
因為一些家庭的因素 導致他性格有點偏差 非常驕氣!!!
我和Mavis在一天相處下來之後都不喜歡她
又愛辦老大 命令別人!!
對年紀小又不熟的女生不照顧也就算了口氣還很壞
終於我憋不住了
"對別人講話態度是這樣的嗎?"
結果那小女孩雙手插口袋 立刻不爽就站在一旁不玩
這真的是...............F..................ine!!!............在忍一下


下一個遊戲支援前線
小朋友又開始嫌麻煩 說不要玩!!!
啊是怎樣........
不過我們這次也不屈服他們..........給我玩!!!!
總覺得很不被尊重 雖然遊戲不是我安排的....
我心情狠不好 不要叫我出題 最後還是被逼著出
我看看大家身上的東西 我說"鞋帶!!"
結果小朋友們又很機車的說
"那麼麻煩 我不想綁 那這題我們放棄!!!!"
一聽到這個我又有點受不了.........玩遊戲沒有玩遊戲應該有的態度.......
不想把氣氛弄得難看 卻又忍受不了....
詞窮王還是爆發罵人!!!(還是罵的很鳥....只有一兩句話 哈哈)
雖然百般不願意 可是必須完成這一題
可是妳們知道嗎?...........他們脫的是老師們鞋帶.......

從這裡我真的覺得..........時代不同了!!!
現在小朋友真的難搞到爆
或許肯反應事情是好
但該有的配合 也是必須!!!
他們都不懂.....教也教不聽.....老師難為....哀.....

最後一個遊戲 終極密碼 
缺一個人所以有一個老師必須要參加
超幼稚的我 本來生氣 不願意參加
但是不參加要當主持人 我更不想 所以還是被逼了....

再觀察一陣子小朋友喊密碼的方式
我逃過了50這個機車100砍半的數字
但人外有人 Mavis心機更重
當我一喊"2"時......................爆!
遊戲在碟對碟中結束....

事後我想想
我真的很幼稚!!!
跟小朋友在生什麼氣
只是覺得那個小女孩太欺負人 小朋友真難搞
ABC那兩年 我倒底是怎麼撐過去的?!哈哈

玩玩遊戲 我們都累攤回房間準備洗澡
在等待小朋友們洗澡的同時
我們玩起了枕頭大戰

好就趁這機會丟小孩
你們以為我們會輕輕丟他們嗎?
錯了....使出吃奶的力量丟 其實有枕頭大戰的影片
怕是說大家看了以為我們在打小孩!!!哈哈哈
但真的很好玩......

後來我還和Mavis跑去外頭7-11買飲料喝
水果酒有 春季限定 的草莓口味款耶!!!
試喝過後覺得還好...蜜桃口味比較優~~~~

玩到最後大家都累了
Kevin更是不分他現在在女生房而躺了下來
Albert好噁!!!一整個在我的床位不知道做那什麼奇怪的動作....

好笑的是....三個老師雖然都很man
可是要洗澡的時候沒人敢自己去!!!哈哈哈
也不好意思一起洗(羞)
最後採取一個人洗兩個在外頭聊天等待的策略
真是太孬了啦..........誰叫我們心裡還是女生!!!哈哈哈

累了一天 老師都趴了!!!
明天還有什麼更累人的事情等待我們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