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運唷!!有愛心型的多利多茲 沒有碎掉唷!!!

和小朋友一同相約去洗澡
結果害我變成保母 哪有時間洗阿?
天氣冷 小朋友一下老師左的 一下老師右的
幫小朋友擦身體 穿衣服
一邊碎碎唸說 我又不是麻麻~~~我還沒結婚就像個了!真是的
更可憐的是 全部人洗玩 換我洗澡的時候
可能水壓不夠 水都不熱 快瘋掉了!!!
只好自己轉換心情 我正在參加"戰鬥營"!!!(哭)
洗完澡 身體舒服多了
看見小朋友們都還在營地那玩耍
Mavis和小朋友正在吃著宵夜 可是這幾天我好奇怪
一點都沒有胃口 吃的分量是平常的1/3倍吧!
晚上氣溫很低 吐出來的氣都變成白煙
老綜藝不良教師 呂莎拉沒大沒小 忘記是和小朋友出來
一不小心露出本性 又開始演出吸煙記

老派的演技 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結果沒想到大家全部在學我
慘了!!!我快點警告小朋友不要告訴拔拔麻麻(汗)...我真是太誇張了!!!(仁成pose)
突然年紀最大的Joey提到有關大地遊戲的事情
"老師為什麼你們的遊戲都是直接或間接的身體接觸啊?"
我和Mavis奸笑ing....哈哈哈哈哈阿
"因為這樣你們感情會變更好啊!!!"
"老師~可是這樣很尷尬耶!!!"
"哪會啊!!!"(老師說謊阿!!!!)
Joey你也太精明了點...老師很邪惡!!!動機不單純阿!!!哈哈哈哈

沒想到時間好快就11點
因為天氣太冷 我們也不敢讓小朋友睡帳篷裡
讓他們獨自在帳篷裡混到12點...老師則是偷偷跑回去通舖取暖

(讓你們猜我在幹麻?         答案:我在演毛毛蟲)
Ms.Jane他們有帶小狗卡卡一起外出 我們很怕睡一睡被小狗撲
於是我.Mavis和Nina通通搬到上舖(有發現嗎?哈哈哈誰在樓上?)
天啊天啊~不應該睡他旁邊吧!這樣就太over了!!
(邪惡東跟 立刻出現說"誰說不可以?!")
好啦!!!我有距離大約一個人的位置 不是真的睡旁邊
他昏睡死....我不會趁人之危的 我是如此正直阿!!!!

和Mavis.Nina在床上打鬧來打鬧去 真的很三八阿花~~~
反正他不知道哈哈哈阿

12點到了!把小朋友通通叫回床上
原來他們玩膩了 在帳棚裡苦苦等待老師來接他們
還說"老師我們以為你們忘記我們 不會來了呢!"
(哎~我承認我是個很心軟的人 聽到他們這樣說 有點五味雜陳)
今晚的天空很美 月亮很圓 四周佈滿了小星星
看著小星星 心裡浮現著 蔡旻佑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的曲調
我偷偷對著它們許願 希望小星星天使可以幫我達成!!!可以嗎?

睡在喜歡的人身邊真是一種挑戰
有點開心 有點害怕 又有點緊張
不知道Mavis是故意還是怎樣
睡到一半他突然叫小朋友Amy到他身邊睡
這就表示我僅存一個人的距離....天啊天啊!!!
越往他那邊靠 我就越緊張 不到15公分
感覺如果我動作大一點 好像就會touch到他的睡袋(羞呆)
黑暗裡 拿掉眼鏡的我 什麼都看不到
卻能清楚感覺 突然翻身的他 臉的氣息
Goddamn~該不會是向著我吧...真的要瘋掉!!!(抓頭)
就這樣...默默享受?著如此寧靜的幸福(屁!一堆打呼聲哈哈)
連呼吸都變的有點緩慢 就這樣在臉紅心跳中不知不覺睡著了
雖然因為不安心 一直在夢中甦醒 似乎有一段夢真的是關於你和我的
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天就亮了

終於見識到Ms.Jane說Jojo他多會睡哩而且叫不醒..
從昨晚到現在也12小時 大家幾乎都起床 感覺他是稍稍醒著
但還在賴床中 我偷偷很小聲說"Jojo起床了喔!"
他居然聽見 還回答"OK~"
.........(驚)

經過一翻梳洗與整理 準備吃早餐了!
畢竟是同一隊 我好歹也要關心一下
我問"Are you OK?"
"Ya!It's better now!"(然後我就接不下去...笑笑帶過哈)

早上天氣好好 讓人心情舒暢
原本要放棄玩遊戲的我 在小朋友說一定要分出勝負中
硬是要再玩一次昨日的遊戲 而Jojo老師不舒服所以我代替他主持他的遊戲
果然是很沒有亂七八糟的遊戲
*遊戲四: Paint the Picture
主持人會給大家主題
Paint the "Zoo"! 一分鐘時間討論
一分鐘過後 主持人會說"Freeze!"
小朋友就得擺出動作不動 然後由評審評分高下

親密程度:零顆
不是我再說藍隊小朋友的左圖...真是讓我傻眼阿!!!
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動物園的圖 事後問他們說是"四不像"
........傻眼阿!!!

終於要到最後拆帳篷的時候
不沉穩的老師 我!又來了!
果然 不會裝也不會拆 依舊輸給紅隊
結果被他們逆轉 反敗為勝阿!!!
小朋友老師米安內!!!
好不容易拆好帳篷卻裝不進去袋子裡
只好全部重來!我偷偷深吸一口氣...要沉穩啊!!!!


嗯果然 沉穩絕對不會壞事的(這是從寶妮那邊學來的喔!)

大家準備打包離開營地
這次我推出可口可樂威脅利誘招(對不起!Mavis那是你請我的)
跟小朋友換車 我要做小巴士只少可以跟他近一點 和小朋友也好玩多!!!
很愛避嫌的我 還要大聲嚷嚷說 另外一台狠無聊什麼什麼的...
其實老娘財不怕無聊 哀怕拿出來聽就什麼也不無聊了!!!
真是女生可愛的小心機阿!!!!


(對不起我又多話 還有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