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情想說
又是一篇濃縮包日記

第一包:

今天2月6日是咱們 鄭跩跩允浩先生
韓國算法 第23個生日
敲鑼打鼓慶祝喔~~~~~!!!
我和KERO也要很跩地祝他生日快樂
唱生日快樂歌....順便邀請可愛小豬Donno一起

生日粗咖憨你達
生日粗咖憨你達
你就最跩鄭允號
生日粗咖憨你達
拍拍拍拍拍拍拍

第二包:
自從從露營回來以後
胃口變得很差 雖然肚子暴餓
但也沒有吃東西的動力
我希望一直保持下去
這樣我就不會繼續癡肥!!!


第三包:

最近愛上微醺的感覺
頭暈暈 臉紅紅 眼神渙散
我不是我 好像可以暫時忘記一些事情

第四包:

上午Kero傳來我最喜歡戀愛巴士的勇敢女生 阿沼
竟然懷孕了!!!!!而且也要和男朋友結婚
看到照片和男朋友幸福的樣子 連我都被感染了
變好瘦好漂亮好女人味卡哇伊唷!!!
男朋友也很可愛說...至少比拋棄他那男的好!!!
見到男孩子個性的阿沼 找到一個細心又貼心的男友
「小白兔 會因為寂寞而死喔!所以 千萬不要冷落我啦!」
男友還曾經對阿沼說過這樣的話
真的是很可愛的對話呢!!!
從日記裡發現 阿沼有點大女人主義
他認為就算有了男友 仍然要保持自己的私生活
(這點我也有點希望!!!)
一切都依照她想做的事情為第一優先
(我是不會這樣啦!!!互相互相)
雖然聽起來好像有點任性
可是她男友很支持他的想法還不希望他改變
超sweet!!!!!

超級羨慕可愛的阿沼找到他的另外一半
不知道我還得等多久
每次我只要想到 如果這樣的等待 可以得到好的對象
那我的等待是值得的!

第五包
昨天和大學同學必給聊天
聊看以前看起來有點土味的同學
竟然愛混夜店
我以為愛玩夜店的都是很辣很正的ㄇㄟ的專利
套具友人說法!台灣正妹素質怎麼降那麼低
我好壞!!!好啦!完全是我自己不敢像她們那樣
所以忌妒而已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 只要你敢 母豬也能賽貂蟬

ps.大學畢業之後大家都沒見面
好想妳們耶!!!希望必給勸說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