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傻呼呼~沒情人 買酒喝好了!!!屙呵呵呵

對於寂寞孤單的人來說
2月是悲傷的月
因為有 TMD小情侶的 情人節
不是我愛念 是說真的很想過一次耶!!!

明天要和小朋友Danny.Joey同事Mavis.Lisa.Ms.Jane一起去看電影
寂寞的怨女老師們硬是逼小朋友不可以挑 洛基
要看 "戀愛沒有假期THE HOLIDAY"
心真酸 看這種片 為啥要和小朋友?!
嗚嗚嗚嗚嗚嗚~~~~~~!!!!
沒有你 就抓Danny來當我們的 一日小男友
(Mavis和我都不想要Joey 那給Lisa好了!!!)
10年養成計劃ing?!哈哈哈哈
兩個可怕的怨女一人抓一手
"老師~我沒手吃爆米花了啦!"
....真的很低級耶!!!哈哈哈哈哈哈

祈求上帝 讓 瞧瞧先生 和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啦!!!!
我會感謝你的.....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