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眼凸透鏡功能 讓我變成盧廣仲 哈哈

今天開春後第一天上班
好不習慣
昨晚睡眠品質0分 好像都沒有入睡
起床變成遊魂!!!!!

同事說要給大家新年禮物

一進公司就有一杯星巴克for FREEEEEEEEEEEEEEEEEE(學Bedtime Story哈)
似乎有效用~~~讓我撐完這痛苦的一天!!!

大樂透上看18億 但它不是我的 哭哭
一買回家就放在呂家祖先前祈禱祖先顯靈
沒想到被老爸搶先 噗哈哈

只是我們兩個都沒重
哎~祖先沒保庇 後代仍須努力

去年的體重
我也不想再繼續
今天的SS小燕之夜是我的主題!(恨)

去年的霉運
我不想再繼續

一篇1/31日隱藏文 
被騙了!

三個傻瓜
六小時
好吧是該去拜拜了!


今年要幸運
這是我的THE SECRET!



本篇標題和內文好不搭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