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美麗的松德路夜景!

一切 就像回到原點
收拾著桌面 抽屜裡的個人物品
把電腦裡的檔案剪下貼上
原本以為 還有很多閒餘可看看書
沒想到 竟也花上一整天


要離去時 又是一整大箱呂采臣包
再加上小駱之前送給我一頂牛仔帽
身上掛著我心愛的G10阿肯
我的羽毛衣背心
看起來 比較像是出國的旅客
很跳痛 不知道倒底是去熱帶還是寒帶XDDDD

拉著笨重的呂采臣包
回想這一年 倒底作了哪些事情?
哪些事情值得回憶?
我學到了什麼?

時間來到
2007年11月
尋覓多時的工作 終於有了下落
特別換了一頭新髮型的我
來到一間剛成立不久的網路公司

The sixer 我是第六人
公司給了我一個非常好的位子
轉身就可以看見美麗寬敞的松德路
抬頭則是很害羞只露出一點點頭的101大樓
兩位老闆辦公室門口 也沒有對著我
距離大門口遠 不受外人打擾
顯得有點與世隔絕 
這對我來說 實在是人間仙境!

2007年12月
慶祝開站 公司決定砸大錢投資某女星(以下內容都稱某 不想被辜狗找到 哈)為她開Xmas派對
我做的宣傳版 有上電視耶!哈哈

沒想到 預計成效.............不彰.....
同時 這個事件讓我 看 也 看 了某些事實(忍)

2008年1月
為了工作出差 第一次搭上高鐵 享受飛速的快感
和同事小桃來到美麗的港都高雄

感受某男團南部粉絲的魅力
順道與BB促會長寶妮見面
回台北前 也逛了高雄流行指標新崛江
可是沒見到愛河 真是可惜!

Mina Girl線上直播活動完滿結束

雖然過程中 不管是在人員配置的溝通上 或是工作上 發生很多問題
幸好最後在大家相互合作下
還是完成了這項任務....
不過 這一課我又見識+學到新思考 
嗯.....(低頭...意味深沉)

2008年2月
過年開工後
跟著大夥來到西門町

和某團體的第一波的合作結束
站在台上 拿著拍立得幫粉絲和我當時滿喜歡的idol合照
感受到 粉絲其實還是比工作人員幸福
基於對工作的尊重
即使很喜歡 也要裝做不在意
最後什麼也沒有.....

開始跟著主管們趴趴走外拍
第一次到攝影棚 很新鮮 
向別人介紹自己 很緊張
我對某女星印象不錯
不像以前同學說的那樣.....差....
但有可能 我 被 官 方 了!

2008年3月
和某團的合作 
過程不算順利
也曾經私底下教他們如何使用本網站
那個機會 是多少少女想得到的啊.....
近年來可以和金城武媲美 
最帥的男星 就在我前方不到1公尺的距離 
而我正在很緊張地教他電腦....!

他們很忙碌....怎麼約都很難約
最後總算是約到一位進行訪問

硬要跟別人裝熟 
說是唸同國小同國中的學妹
學長和我住得算近 但我沒在附近看過他
算是一位言之有物的明星 有加分到!!!
原本因為企劃內容未在網站露出 
本想等露出後再寫日日記
沒想到最後部分企劃胎死腹中.....
日日記也就一直沒寫 接著就淡忘了....

2008年4月
來到了新書發表記者會現場
那天某女星穿得很美 

認真地聽了訪問之後 對她的印象又更好一點 
事實上 我原本討厭他XDDDDD
她竟然記得我和她提過的事情...記性很不賴!!

喔對了!
這個月 高個兒出現了....

2008年5月
當然....很糗比蘇貞昌還衝衝衝的送紙條事件 
到現在回想起來腿都還會發軟(抖)

4月到5月 一個月不常不短的時間
親愛的大學同學海大郎來公司當工讀生

那一個月都很開心
因為有人可以聽我說隔壁公司的高個兒的事 
陪我偷看他很宅男的背心...科科!!
海大郎提前離去 也令人意外
大家為了和他說再見 也提前替他慶生
偷偷在秘密基地搞了小派對
海大郎很開心耶!!!大家也就感心!

2008年6月
第一次換大家替我和同樣講話很賤但人很好的雙子寶寶杰森哥慶生

唱生日歌好害羞~~~
outback的麵包好好吃
牛排也不賴!
我喜歡outback

2008年7月
很奇怪 在本網站開站的都會紅
真的很奇妙....當時和馬機來到高級旅館拍攝某男星

以為他在街上peeeeeee的事件以後會一蹶不振
沒想到後來因為某國片而大紅....真是意外

2008年8月
公司經營方向轉片
於是 開始跟某唱片公司合作 
經常出去外拍

雖可享受媒體站很近拍攝的特權
但 和攝影大哥卡位拍畫面的經驗 10分不喜歡....

當然...接觸媒體 還有一個好處

以前討厭拿著公關票看演唱會的人 噗
但現實的考量 也就是錢....
逼得我不得不也變成討厭的人 哈哈哈
看了 很Rock 某男星TICC演唱會 BRAVO!

2008年9月
第一次要早起到山上小學外拍 實在痛苦!!
看到小朋友 讓我想起ABC的學生們...

這個月 是 馬利歐泰帥了!的一個月
愛在暹邏
純愛BL的Kiss實在害羞....

月底終於享受到年假的快樂
飛回了我國Korea 哈哈
只是旅程不快樂 東西被偷了....哭哭

2008年10月
每天都很愛吃的早餐店
竟讓我吃到發霉的筷子

受驚之後
我天天用環保筷
大家 保護地球人人有責!!
請使用 環保筷吧~~~

2008年11月
接連專訪兩位新加坡新勢力男星
兩個我都喜歡

第一次有專業的馬機陪著我 安心!
第二次得靠自己來 
看表情就知道 我又緊張了....

但也在這次訪問完以後 
又變成了小粉絲 哈哈害羞~~~
早知道會這樣 當時專訪應該要抓緊不放的.....:p
歐~~~想到一件事 
還記得大家都說我會很短暫地喜歡他
而且只到1月
錯了!現在已經2月啦!!!哈哈哈哈
我就說我不花心~~~~

2008年12月
隨著公司政策朝令夕改
最後1次專訪某位令女人陷入瘋狂的男星

訪問前 以為他很可怕 
其實他人超超超級好!!
而且本人聲音很像男孩耶~~~哈哈
不過他不是我的菜
因為這時我的心 都在某D身上啦!

2009年1月

原本為同事辦的餞行
沒想到也變成....自己的餞行....

.................................................
現在看來好諷刺
真是無言

2009年2月
開工第一天
變潮人!
當下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內心只是想
該不會我也要像電視上
即將退休的爸爸 突然失去工作
但天天還要假裝自己有上班的樣子
一大早演戲給太太孩子看
然後失意地在公園裡坐一天
那是我一聽到 無薪假 三字的第一個想法

唉.....
我自認為工作還算挺認真負責
沒想到 也輪的到我
可是
沒Fuu了....
還搞的下去嗎?
面對現實比較重要

潮人們,一起加油吧!
非潮人們,請認真工作....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

(Kero我在說你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