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對別人很輕易 就可以說出口的話
對我這麼難?!

"同學....要不要一起去看場電影?"

"同學....假日有空嗎?能和我去看場電影嗎?"

"同學....有幾部片不錯耶!有沒有興趣一起去看啊?"

"同學....我好想看某部片喔!你可以陪我去看嗎?"

"同學....你..如果沒事的話...
嗯..介意...嗯...一起...嗯...
去...大螢幕...看個..片子...嗎?"


Damn!
好想約

可是 
我 沒 膽 
No Guts!

因為....
我從沒

單獨

和男生
去看過電影
或出去

 

呂孬~~~~
這樣的我 很遜吧!!!

 


最後想說的話
應該會變成
這樣
"ㄟ~~~~~~~~~~~~~~~沒.........事!!哈(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