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看見愛心雲~~~~~超幸福!!!

下午抬頭看天空
發現這團雲 長得超像愛心
趕快抽起手機拍下來 
想和大家一起分享
該不會只有我一個人看到是愛心吧?!哈

今天一天都沒看到想看到的人
嗯...................小小失落!!!
不過得到同事J先生的很有力情報
讓我又更自以為了XD哇哈哈


晚上和Kero無聊堵傑森弟弟
小鬼是俗辣!!!!!被小強搞的魂都飛了!!!很好笑~~~
欠揍!!!長得越來越高 
和"姐姐"距離越來越遠
拍照都很難拍 又不配合蹲低(揍)
那以後遇到 "更高" 的人要合照怎麼辦?!哈哈哈哈

好啦有些話
不適合在這裡直說
那就....自己
好好加油啦!!!不管是在哪部份...
你很聰明 自己會衡量權失
不要被沖昏頭啊~~~~
千萬別影響心情 影響課業
我希望還是可以看到你的附中夢順利實現
Fighting!
只要有無法解決的困難或煩惱 記得找我聊啊!!!!
我.....應該可以算是你人生的莎拉老師吧XDDDD
未來再見囉~~~

對了!
莎拉漲價
16元變20元了!哈
便利超商都看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