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土自創品牌Galoop http://www.galoop.com/
6月6日愛地球愛台灣日 6款限量T-Shirt搶購推出

下班和一樣 老咖 宅人幫Kero,豬逼,海大郎以及我 
相約東區 目的是踢雪店

發現最近變成 踢雪控
看到好看,有型或俏皮的踢雪都會很想買
畢竟本人身材不好
只好穿不傷人眼的踢雪

自從上次海大郎帶我們去西門町的台灣自創品牌踢雪店Galoop
我就深深的愛上了它
不僅僅是賣踢雪 也有很多有趣的設計 如明信片,卡片,筆記本等等
其實很久以前小駱就帶我去過啦...
但當時沒有財力花 所以也就沒有太大的注目
現在錢掌握在自己手裡 真是太好了!!!!

現在Galoop在6月6日那天為 Galoop LovesEARTH 愛地球日
即將推出6款限量踢雪
我已經看上一款了!!!超想要的
所以那天一定要把那件踢 買下來當自己的生日禮物!!!!
就說那天是好日啊!!!!哈哈哈哈

今天很有趣
在那家店裡遇到三個男生
其中一個就看到這個廣告
然後對另外一個男生說
"ㄟ~~6月6日~~~你生日那天是愛地球日耶!"
我心想"那不就跟我同天生XDDDD還真巧"
很想過去說我也那天生耶!!!(熱情屁啊?!哈哈)





希望星期五快點到!!!!
我要買可愛白踢~~~~~~
對了!2007年春夏這品牌開始有Baby小朋友品牌
以後也要買給小姪女芩芩兒穿!!!
超可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